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下巴短不好看 短下巴整形術需注意哪些

下巴短不好看 短下巴整形術需注意哪些

  隨著社會日益增長的物質和文化,很多人對直接的面部外觀越來越重視了。如果有這麼一個女孩子長著一雙大大的眼睛,長長的睫毛,筆挺的鼻子,白淨的臉龐,但是由於下巴太短,看起來很別扭,沒有立體感。於是很多對自己下巴不太滿意的女孩子,就想要做下巴整形美容手術。但是當你做下巴整形美容手術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這些事項:

  短下巴整形手術的注意事項

  1、若從口外做切口,傷口在下巴下方,除非從下邊看,否則看不見傷口。醫師經切口會在下颌骨及下巴肌肉間剝離出一袋狀空間,再植入適當尺寸的人工下巴,縫合切口後,傷口再用敷料加壓包扎。

  2、手術後兩天內最好只進食流質食物,傷口7天即可拆線。手術後一般患者的下巴線條都會獲得改善。

  3、手術通常采用局麻,在下巴周圍注射麻藥。下巴整形術有兩種基本的方法。有些患者需要把下凳骨往前移,此種方法系在口內做一切口,把下颌骨用鋸子或鑿子水平切斷,再將切斷的下颌骨往前移,然後用鋼絲或小鋼板固定,縫合傷口後,外面再用敷料加壓包扎起來。這種手術方法因切口在口內,所以外觀上看不到疤痕。

  4、如果下巴僅要做中等程度的加強,醫師可能會建議采用人工下巴植入法來增強下巴,手術口在口內或口外均可。

  在做短下巴整形手術以前一定要注意上邊的四個注意事項,嚴格的按照醫生的要求去做,以保證手術的成功。

下巴短不好看 短下巴整形術需注意哪些

  下巴整形手術會帶來哪些風險

  1、感染:手術中有感染的可能,一般於5-7天後出現,一旦發生感染需及時就醫。

  2、血腫:手術中有出血的可能,若凝血功能因手術中傷及小血管發生障礙即會形成血腫,術前和術後禁用抗凝血藥物。

  3、瘙癢:術後可能會有瘙癢感,不是經常發生,而且會逐漸消退。

  4、皮膚瘀斑:抽吸後局部潛在的創面較大,腔隙過多均會造成血液滲出。

  5、皮膚壞死:手術可能會導致局部皮膚壞死。

  6、局部皮膚凹凸不平:一般術後3-6個月可自行調節,若還未完善應入院予以矯正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