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降低整形風險 術前心中有數

降低整形風險 術前心中有數

  在整形美容行業日益壯大的今天,整形事故頻繁發生。然而,大部分的整形事故都是可以避免的。整形專家提醒愛美人士,整形切不可盲目開刀,降低整形風險要做到心裡有數,包括醫院醫生的資質,以及手術項目的相關。

  據青島市衛生部門統計,目前青島每年約有十萬人次選擇進行整形手術。其中一部分人因術前選擇醫院和醫生時不夠慎重,導致需要到醫院“返工”。2月10日,記者在整形外科醫院見到了來求助的整形手術失敗者李爽(化名)。李爽對記者說,她很不滿意自己的塌鼻梁,為此她已經不顧家人的反對動過三次刀了。這次來到是想請醫生看看自己的鼻子是不是還能承受第四次隆鼻修復手術。

  降低手術風險,先看資質再動刀

  整形專家告訴記者,任何整形手術都存在一定風險,如何把手術風險降到最低,就要看受術者能否擦亮眼睛,選擇有資質的醫院和經驗豐富的主治醫生了。

  整形產業方興未艾,市場潛力巨大。很多商家看中這一商機,倉促建院,因而出現醫療資質、醫生水平良莠不齊,甚至一些沒有行醫資格的美容院也擅自動刀的混亂局面,導致醫療事故頻發。我國《醫療美容服務管理辦法》規定,具有執業醫師資格、經執業醫師注冊機關注冊、從事美容外科臨床工作6年以上的醫生才有資格進行整形外科手術。

  醫生提醒消費者,一定要選擇正規醫療機構和經驗豐富的醫生。切不可聽信不具資質的美容機構的誇大宣傳。

  術前溝通,自己心裡要有數

  近幾年來,整形美容界的“韓”流愈刮愈烈,有些愛美人士盲目選擇韓國醫生,一些商家也在炒作“韓式整形”的概念。但語言溝通障礙等因素也導致部分受術者對於手術效果不滿意。

  對此專家提醒打算接受整形手術的市民,在術前一定要對自己要做的手術項目有相應的了解,並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與主刀醫生進行細致的溝通。配合醫生制定出一套適合自己個性、氣質的手術方案。

二月熱文  03月01日—03月15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各國男人陰莖長度 增大有辦法 287852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78002 娛樂圈打假:明星整容真相調查 264551 網絡紅人王嘉韻酷似充氣娃娃真相揭秘 246444 張馨予整容前照片曝光 隆鼻又隆胸變化驚人 237115 張紫妍陪睡百次 揭韓國明星整形內幕 228963 揭大齡女星逆生長 整容後神奇“回春 216440 何潔被揭整容十多處 釋小龍微博爆粗口 197510 傳何晟銘鼻子被整壞?改善“牛鼻”妙招 187531 年終盤點:盤點2010年明星整容十宗“最” 176311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