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哪些方法助你塑造性感翹臀

哪些方法助你塑造性感翹臀

  每一個女性朋友都想找到提臀最有效的方法進行最有效的提臀,臀部對於一個人的身材來說是至關重要的,因此就要最好的進行提臀,也要找到最好的方法。

  提臀是很多女孩子都想做到的事情,因為臀部美觀可以給美麗加分,它決定著身材的完美,也會引來別人欣賞的眼光,因此就要最有效的進行提臀,那麼目前提臀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呢?


  1 ,臀軟組織懸吊上提:借用縫線和其它相似的物質經皮下穿行然後將縫線上提固定,從而達到上提臀的目的。此方法過於機械化,由於軟組織有彈性和長期局部坐位的搓動,很容易使懸吊線和相似物質失去其懸吊的作用,所以此法並不成熟不可取。

  2 ,臀下皺襞周圍皮下脂肪吸除:此提臀最有效的方法脂肪吸除後,臀下皺襞周圍局部皮膚與深方組織粘連,局部皮膚出現向下凹陷,而臀部上方的脂肪保留,由於臀下方“凹陷” ,上方的脂肪保留,出現相對反差,給人以臀上提的感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