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臉上頑固痘印怎麼辦?

臉上頑固痘印怎麼辦?

臉上頑固痘印怎麼辦?

男 | 23歲

健康咨詢描述: 面部有痘痘已有五,六年之久用過很多祛痘產品大多起始有較好效果,但後期就不見作用,而且痘痘老是反復出新,近期只有暗紅色的痘印,讓我萬分苦惱!怎麼克服自己自卑的心理?
從高中開始的,現在已經快六年了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用過祛痘產品理膚泉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頑固痘印該怎麼快速治好,怎麼克服自己自卑的心理?

      病情分析:
      這位朋友你好,這個年令因為激素分泌的問題,導致青春痘的出現也是很正常的,首先要解除心理上的負擔。
      指導意見:
      一般被動痘的產品並不且有藥物的療效,也就是說效果是不能保證的,建議服用中藥調理一下體質, 效果還是不錯的。

患者追問:

那能否具體說下用什麼中藥調理比較有效果呢?

醫生回答:

一般都是清熱瀉火的,清瀉心脾積熱的,但是也要根據你的具體情況來確定用藥,最好去中醫院接受治療,這樣效果才有保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