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怎樣預防黑頭增多

怎樣預防黑頭增多

概 述

只要我們進入青春期開始,臉上都會長很多痘痘、黑頭、脂肪粒等。這些都是因為肌膚油脂分泌增多,從而黑頭也就慢慢長出來的,長黑頭是很容易影響美觀的。長黑頭不僅是因為青春期時候才會長,有的女性在過了青春期以後還是會長有黑頭的,這是因為空氣污染的原因,讓黑頭有慢慢長出來,可是我們應該如何弄干淨黑頭呢?在這裡分享一些經驗給大家。

步驟/方法:

1最好的去黑頭方法就是用鹽洗臉,早晚在洗臉的時候在水裡放適當的鹽,也可以把鹽放在手上往臉上塗,慢慢的揉搓,堅持用鹽洗臉很快的去除黑頭,還可以去油脂。但是在用鹽洗臉的時候要注意,可以時間長一點,用手在臉上按摩直到鹽融化了,再要用清水洗干淨,如果用鹽洗臉的話就不要在用其他護膚品了,不能用洗面奶,洗臉以後也不要在臉上塗任何東西。

第1步

2還有一個去黑頭的方法,就是用白米飯。把白米飯用手捏成一個小團團,然後在鼻子周圍輕柔,最好是選擇剛剛蒸好的米飯,在臉上一直打圈,這樣五分鐘左右就會把你鼻子裡的髒東西帶出來,就會看到那團米飯上有黑黑的東西,就這樣長時間堅持很快可以去除黑頭的。

3還可以用同樣的方法做,用雞蛋液可以,煮一顆雞蛋然後去殼,把雞蛋放在鼻子上滾,這樣也可以把黑頭吸出來的。除了雞蛋還可以用牙膏,同樣的方法,把牙膏擠出來圖在鼻子周圍,一直揉,這樣也可以的。但是選擇牙膏的話,要注意選擇那種純白色的牙膏才能看到效果,塗上牙膏會感覺很涼,等到不涼了就可以洗干淨了。

第3步

注意事項:

如果臉上長了黑頭的話,記住千萬不能用手擠,很多人都會選擇去用手擠出來,這樣會影響皮膚發炎的,還有就是只會把你的毛孔擠很大,然後又會長出來很多的黑頭來的。長了黑頭以後,要及時清除掉,每個人都有各自的方法,找出最好的方法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