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抽脂減肥不能有的心態

抽脂減肥不能有的心態

  春節親朋好友聚餐肯定是少不了的,不少女性為了滿足口腹之慾,換來了惱人的小肉肉,平常坐著不動的上班族最容易造成的下半身(大小腿)肥胖,或是十分難消除的蝴蝶袖都在此時悄俏現身,直到春夏交替之時,短袖短裙穿不出門,懊惱不已才想尋求快速的解決方法——抽脂,吸脂減肥專家表示,抽脂並不是減肥,而是局部雕塑,這是一定要有的觀念。然而還是有不少求美者要求“稱斤論重”評估抽脂效果,畢竟大多數人認為既然花了不少錢,就要物超所值,抽越多越好,也因此造成求美者衍生出三種心態。

  第一種、多抽一點

  求美者要求醫生多抽一點脂肪出來,認為抽出的脂肪多,效果更好。但其實這樣出血量較大,也增加脂肪栓塞的機率,消費者疼痛范圍大,影響正常作息。

  第二種、多打一點抽脂溶液於抽脂部位

  求美者覺得多打一點抽脂溶液能促進抽脂部位的脂肪溶解,雖是這是正常手續,但醫生指出,多出部分易被人體吸收,而體內水分一下子增加過多可能會有肺水腫的風險。

  第三種、抽仔細一點

  求美者希望醫生抽脂時抽仔細一點,因此讓醫生抽到淺層的脂肪細胞,容易造成皮膚支撐與平衡的破壞,抽脂部位皺在一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