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去痣術後要注意什麼?

激光去痣術後要注意什麼?

   激光點痣術後須知:

  1、激光點痣手術後,對傷口要十分注意,否則會留下遺憾。在這幾天洗臉要改變形式,可以用化妝棉或小棉棒慢慢清洗痣的周圍,不要碰到點痣的地方。

  2、術後有一塊明顯的痂皮,大約要7-10天後才可以脫落。顯露出新鮮的淡粉色皮膚,一般激光去痣後10天後受術者可恢復正常生活。

  3、點痣手術後那塊皮膚的顏色可能有些發深,不過沒有關系,有幾個月的時間就會逐漸恢復正常了。 

  4、大約需要半年的時間,受術皮膚才能逐漸回復正常。激光去痣後的這段時間內要少吃醬油等顏色深的食物,還要盡量避免陽光,尤其不能暴曬,外出時防曬霜不能少,否則可能會留下色斑、色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