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牙齒整形 >> 種植牙助你擁有燦爛笑容

種植牙助你擁有燦爛笑容

  如今,牙齒缺失也不再是老年人的專利了。很多的青年人也出現了牙齒缺失的情況,種植牙作為一直比較理想的修復方式,受到越來越多人的青睐。

  所謂種植牙就是將人工牙移植到缺損牙位置的,通過將人工牙根植入缺牙部位的壓床內,然後在牙根上接一顆逼真的假牙。

  種植牙大致分為5類,分別是睡眠種植牙、審美種植牙、即刻種植牙、全口種植牙和再次種植牙,選定種植的方式需要針對顧客牙齒缺失的情況或者身體情況而定,紐菲斯醫生都會在手術前與顧客進行溝通和進行檢查,從而定制專屬的手術方式。

  種植義齒能發揮較大高的咀嚼效率,基托面積較小甚至沒有基托,但仍具有良好的固位力和穩定性。對於牙槽嵴明顯吸收,以傳統義齒難以成功的病例,種植義齒更具有其顯著的優越性。

  種植牙前的注意事項

  1、種植牙術前常規檢查。檢查缺牙的部位、間隙大小、牙槽骨的寬度、牙槽嵴狀況、粘膜組織狀況,根據其大小寬度和高度選擇能否種植和種幾個種植體。

  2、種植牙術前放射檢查。主要了解牙槽骨密度和數量及有無疾病。

  3、種植牙術前設計。種植手術前,首先要拍照片取模型等資料收集工作,確定修復的類型,種植系統,種植體的數量、位置、方向、長度,然後制作出種植手術用模板,使手術能准確順利地進行。

  種植牙有什麼優勢?

  1、微創種植。種植牙是通過3-4毫米微小切口進行種植的,微創輕、疼痛小,創傷小,手術操作快捷、恢復快。

  2、時間長久。種植牙是采用自然仿生種植材料,無損鄰牙健康,效果能夠長久的保持,一般都能有效維持在10~20年左右。

  3、舒適美觀。種植牙能夠有效的根據愛美者的牙齒狀況、臉型特點制作,而且固位後效果和真牙一樣。打造舒適、自然的效果。

  種植牙的壽命是很多人關注的重點,但是其實種植牙的壽命取決很多因素,下面就跟大家一起來分析一下。

  一、種植牙壽命的決定性因素是自我維護:進行種植牙手術的時候很多人都只關心種植牙的使用壽命是多長時間,很少有人從自身的維護來找原因,一樣的種植牙手術,有的人可能幾十年以後還好好的,甚至還可以用一輩子,但是對於有些人來說,用到不夠十幾年就不能用了。可見種植牙的維護很重要。

  二、種植系統的選擇也是一個關鍵因素:種植系統在生產工藝、外形設計、連接方式、加工精度、上部結構以及消毒包裝等方面都有嚴格的要求及標准。好的種植牙系統多是擁有國際領先的牙科制作技術以及豐富的臨床成功經驗,質量可靠,對種植牙壽命因素很有幫助。

  三、種植牙壽命能和真牙一樣久:種植牙和天然牙一樣由多個部分組成,天然牙的各個部分是有機地結合在一起的,種植牙是靠螺絲或黏結劑連接,定期檢查種植牙的各個部件是否出了毛病,以便及時修理。只要做好口腔衛生並定期檢查,種植牙壽命就可以和真牙一樣久。

  種植牙像真牙一樣也是要維護的。韓國整形專家指出種植牙的維護主要是由患者本人進行的,需要日常口腔衛生保健和定期的牙醫專業的口腔保健相結合起來。

  日常保健包括選擇適當的工具清潔種植牙,注意選用軟毛牙刷、摩擦性比較小的牙膏、靈活的單束牙刷、有效的牙線、中間部分帶尼龍保護的牙縫刷等,或者選用適合的電動牙刷、口腔沖洗器等;不吸煙,避免用種植牙咀嚼硬糖、干果、骨頭等需要用力過度的食物。

  每半年定期復查時,牙醫會仔細檢查種植牙齒的情況,並用特殊的工具根據具體情況清潔種植體及其周圍組織。

  良好的維護對種植牙的使用壽命是十分有益的,患者都應該養成良好的口腔衛生保健習慣。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