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豆漿神助攻:男子喝豆漿喝出D罩杯

豆漿神助攻:男子喝豆漿喝出D罩杯

  前日,中年男子終於康復出院,幾天之前,剛剛做了切除乳房的手術。最近兩年,這名男子的胸部迅猛發育,從原來的平胸長到了D罩杯。一開始還誤以為是人到中年發福了,經過檢查才發現,竟然是自己的飲食中所攝入的雌激素過多,從而導致胸部發育異常。

  D罩杯,是很多女性朋友們都夢寐以求的大小,但是,現實卻是,很多女性朋友的胸部大小總是徘徊在A-B罩杯之間,為了有個豐滿的胸部,也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加的性感動人,很多女性紛紛瞄准了當下最受歡迎的隆胸手術。

  隆胸手術是通過使用大小適應的乳房假體植入乳房附近,以此來增加乳房的體積,改善乳房的外形。在目前,常見的隆胸手術方法有很多,但是並不是每個方法都適合任何一個人。

  女人擁有一對豐滿挺拔的乳房是自身自信的資本,但是豐滿也絕對不是評判胸部是否美麗的唯一標准。除此之外,還需要考慮乳房的形狀、雙乳之間的距離、乳暈的大小等等,都是評判胸部是否美麗的標准。

  就目前而言,最常用的隆胸手術為假體隆胸。假體隆胸是世界上開展的時間最長、經驗最多的辦法。假體隆胸的原理是將硅膠假體經腋下或乳暈切口或乳房下植入胸大肌下,以此來達到豐胸的目的。

  對於女性而言,追求胸部的豐滿和美麗並不過分,在進行隆胸手術之前,需要先對整形機構進行充分的了解,對所使用的乳房假體也應該有所了解,這樣才能在最大程度上保證自己的人身健康和安全。

 

  精彩推薦   胸部整形| 豐胸手術到底安全嗎   胸部整形| 硅膠隆胸安全嗎   胸部整形| 男子喝豆漿喝出D罩杯   胸部整形| 女性做假體隆胸對懷孕有影響嗎?   胸部整形| 假體隆胸一般需要多少錢 點擊查看更多整形頻道精彩內容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