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眉部整形 >> 雙眼皮為您的美麗添翼

雙眼皮為您的美麗添翼


  雙眼皮在於令眼睛炯炯有神、眉目傳情、撫媚動人,找到恰到好處適合自己的雙眼皮才最重要。最近都追求更加自然的和想把人為的感覺最小化的雙眼皮,所以傾向於不大的雙眼皮。但是做雙眼皮時與其一味的追求時尚還不如選擇適合自己的眼睛大小。和醫生商量後再作決定更為明智。還有做手術前一定要跟醫生進行充分的交流才能把有可能發生的副作用防患於未然。

  東方人的眼部特點是上睑腫泡、豐滿、眼裂小,還常見:

  個性化設計“三步曲:

  1、了解基礎情況:單眼皮的睑形、眼睑同時是否伴有內眦贅皮、眼睑飽滿、眶脂肪豐富、眼睑皮膚松馳、皮下脂肪厚膨脹下垂、眼輪匝肌纖維肥厚、眉部與上睑睫毛距離較近、內外眼角高低明顯等。

  2、動態觀察:除了以上靜態下表現的種種不同,還要在動態下觀察眼部情況,也就是分別讓術者向上、下及平視前方時的眼部表現,讓術者講話及笑,看看眼眶周圍肌肉的收縮情況,是否有眼裂縮小及上睑的最佳雙眼皮皺折的高度。

  3、設計雙眼皮手術方案:對於單純的單眼皮、淺眼皮、窄雙眼皮(內雙)而且年齡在18歲、未婚的術者,設計的手術方案主要是為埋線法,這種方法可以完全顯示出雙眼皮青春亮麗、自然大方。如伴有各種內眦贅皮、眶飽滿脂肪豐富、眉睑距離近、上睑皮膚松馳、內外眦角高低、輕度下垂等等情況,設計手術方案要改變原有的基礎條件,采取眼睑去皮術、去脂術、內眦贅皮矯正術、去肌肉術、提眉術、提高眶膈術、內外角成形術等的個性化手術方案,來滿足不同的眼部情況,來達到完美效果。

  最新的pc定位雙眼皮法:

  針對這種情況,在臨床上不斷的總結、研究和探索,如何能以最短的恢復時間讓雙眼皮的效果漂亮永久,不影響正常的工作和社交,最後發明了最新的pc定位雙眼皮方法。

  這種方法繼承了以往雙眼皮手術方法的所有優點,同時將創傷降到了最小。不用開刀不用拆線,術後不紅不腫當天即可上班,有腫眼泡的人還可同時不開刀吸脂去除腫眼泡,如果不滿意還可還原。

  當然選擇雙眼皮手術方式還應根據患者的眼皮情況和個人的要求以及融入手術者的審美以期達到最佳的效果。

  現行的最新的pc定位雙眼皮法還有一最大的特點就是個性化方案的設計。不同的情況要有不同的定位方式,有雙點三點或多點定位雙眼皮法。

  此種方法的適應症也有所拓寬,我們認為如果不是年齡過大,不是重度皮膚松弛者,均可選用最新pc定位雙眼皮法(也可以說是埋線雙眼皮法,結扎雙眼皮法和現行pc定位雙眼皮法的延伸,解決了埋線法的不永久性和結扎法的腫脹重痛苦大的弊病。

  術前准備:

  如果你吸煙,術前應當停止吸煙。阿司匹林等藥可引起出血增加,術前應當提前停用。眼睑美容手術通常在門診進行。最好帶上墨鏡,以便回家路上用。

  有的人要求醫生按照西方演員或模特的照片上的雙眼皮來給自己作手術,這種願望往往是很難實現的。西方人高鼻凹眼,比較適合於寬而深的雙眼皮,而我們東方人面形比較圓一些,面部器官凹凸不明顯,不適合作雙眼皮或作特大的雙眼皮。有的姑娘個子不是太高,臉形也比較平淡,眼裂又短,如果作又寬又深的雙眼皮,看起來會很不協調。和諧統一是美學的一條重要原則,是不可隨意改變的。

  對於任何一種美容手術,尤其是雙眼皮手術,都不可做得過於誇張,否則會給人一種突兀生硬的感覺。最好的境界是在手術後別人發現你漂亮了許多,但是看不出你曾經做過什麼手術。需要指出的是,雙眼皮手術後,隨著時間的推移,會逐漸變得流暢自然、生動明快。在這段時間內,你要有足夠的心理准備,接受人們的品頭論足,因為你變漂亮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