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韓式整形:走進豐胸時尚

韓式整形:走進豐胸時尚

  當今,穿衣打扮不再是那樣遮遮掩掩的,而是盡量體現身體的曲線美。在女性的軀體曲線當中,最受女士崇尚而受男人喜歡的那就是乳房。是否具有豐滿、堅挺、自然的乳房,常常意味著女人是否具有女人的風韻和魅力。

  然而據臨床觀察,青春期女性乳房發育不良者占女性的31%,產後哺乳松垂、萎縮也困擾著許多女性。恢復乳房健美形態,重現女人風韻也就成為廣大女性追求的目標。 

  怎樣的乳房為理想乳房?

  從美學角度看,波浪起伏的胸峰是構成女性美的重要方面。什麼樣的乳房稱得上理想的乳房呢?

  1、豐滿、勻稱、柔韌而富有彈性;

  2、乳房的位置較高,在第二肋或三肋至第六肋間,乳頭位於第四肋間;

  3、兩乳頭間隔大於20cm,乳房基底面的直徑為10-12cm,乳軸為5-6cm;

  4、形狀挺拔,呈半球形,發育良好的乳房。這樣的乳房會增加身體的曲線美。

  韓式無痕豐胸

  塑造胸前性感風暴

  韓式無痕隆胸最主要的特色是主張個性化設計。在開始做隆胸手術之前,我們會根據求美者自己的意願和整形形體的狀況,設計出一個適合她們喜愛的個性化乳房,再根據求美者自己的需求選擇隆胸材料。

  韓式無痕隆胸采用微創技術,只需在隱蔽處開一個小口即可完成隆胸手術,由於對隆胸者的損失小,所以韓式隆胸術具有切口隱蔽、切口小、恢復時間短等優勢。

  由於韓式隆胸術采用的材料先進,安全性好?熏人體自身乳房組織與其能有較好的相融,幾乎無任何排異反應,不影響哺乳,沒有副作用,術後形態逼真,手感好,豐挺而持久。韓式隆胸術還有一個優點是,可以根據自己需要,隨時更換或取出已經做好的乳房,讓您真正能隨心所欲控制自身乳房的美容。

  韓式隱形隆鼻的優點:

  1、仿生,可長久留存體內,允許血管和神經長入,最後被機體識別為自身的—部分。

  2、隱形:韓式“無痕”隆鼻時代,從鼻腔內側切口。如果你不說,沒人知道你隆過鼻。

  3、自然:全方位鼻型重塑,特別是對鼻尖進行嚴格修整,使鼻部與面部達到整體的和諧。

  4、個性:鼻型與身材、面廓、氣質、甚至職業協調搭配,雕塑完全屬於自己的靓麗鼻型。 

  韓式吸脂減肥

  韓式吸脂減肥即360度環形定向吸脂減肥,是繼電子、負壓、超聲波、共振、聚能波吸脂之後的第六代醫學減肥新方法,是目前國際上公認的安全有效的減肥方式。

  采用原裝進口尖端儀器於體外作用,使指定部位的脂肪細胞均勻溶解,將脂肪吸出,並按照人體美學黃金分割比例確定吸脂部位、吸脂量和術後視覺美感,輕松體驗減肥瘦身,術後皮膚平整、光滑、自然不留痕,塑形效果持久、不易反彈。

  360度環形定向吸脂儀的准確定位功能,能單獨減去腰、臂、腹、臀、背、臉等部位的脂肪堆積,一次性解決身材缺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