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術後護理妙招

電波拉皮術後護理妙招

  光滑亮麗的肌膚不僅可以為女人贏得關注,也可以讓她更加自信。然而俏麗美肌,特別是後天再造的光滑嬌嫩,就好比璀璨奪目的易碎水晶,需要悉心呵護,才能美麗長久。為此,電波拉皮的術後護理作為年輕肌膚的仙術,自然也需要您的孜孜不倦。

  以下小編就將帶您走進電波拉皮的術後護理世界:

  1、請加強保濕與防曬,一周最少敷用面膜3次。

  2、為預防感染,謹遵醫囑,適當應用抗生素。

  3、拉皮去皺後初期宜減少水份攝取量,以免眼睛周圍腫脹。

  4、術後堅持應用彈力帶包扎3月,後兩個月可以僅晚上包扎。

電波拉皮術後護理妙招

  5、拉皮去皺後24小時內宜多加冰敷,24小時後改為熱敷以利消腫。

  6、手術第10天拆線之後,適當按摩患處,避免內部疤痕粘連及外觀變形,增加柔軟度。

  7、術後一周內大部份時間宜以枕頭壓迫前額部以固定性,頸部除皺後第二周至第五周改為晚上睡覺時才使用即可。

  8、電波拉皮除皺術後要做好防曬,出門使用SPF30~50以上的防曬產品,每2~3小時補擦一次,或采用用傘、帽子等進行物理性防曬。

  9、電波拉皮後應盡量采用溫和的潔膚方式,選擇無皂鹼、泡沫量少或者完全無泡沫的潔膚乳來清潔肌膚。任何具有加強角質剝離的清潔方式都要避免,例如潔面膜等。同時建議用冷水洗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