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三款豆漿護膚美容

三款豆漿護膚美容

概 述

豆漿裡富含豐富的蛋白質,不僅美白肌膚還能纖體減肥,我們推薦的3款豆漿的做法集合了具有排毒,美白,潤肺止咳作用的荷葉,桂花,綠茶,茉莉等材料,不僅天然營養還非常美味。

步驟/方法:

1我們推薦的3款豆漿的做法集合了具有排毒,美白,潤肺止咳作用的荷葉,桂花,綠茶,茉莉等材料,不僅天然營養還非常美味。橘柚豆漿是把橘子或者柚子薄皮後和豆子放在一起炸成汁粉,然後把汁放入鍋裡加入少量的水蒸煮後就成為了橘柚豆漿了。

2生菜豆漿是把生菜洗干淨晾干後切成細條,然後與泡好的豆子一起放到豆漿機裡加入水就可以了。

3把干荷葉,桂花,綠茶和茉莉放到磨粉機裡磨成粉,然後和磨好的豆子一起放入豆漿機裡煮成豆漿即可。

注意事項:

豆子裡富含蛋白質,豆漿更容易讓女性吸收營養,因此豆漿美容最好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