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廚房變廢為寶,芹菜+豆漿渣的美白嫩膚法

廚房變廢為寶,芹菜+豆漿渣的美白嫩膚法

概 述

廚房永遠是女人的秘密武器。廚房不僅能烹饪出美味佳肴,而且廚房裡很多食物都是護膚的最佳法寶噢。我媽媽就是把平常剩下沒做的菜做成面膜敷在臉上,有很好的美白祛斑功效。現在我就跟大家分享如何用芹菜葉和豆漿渣制作美白面膜的方法,讓肌膚白嫩起來。

步驟/方法:

1首先准備一小塊芹菜和半碗黃豆。黃豆可以在早晨的時候用開水泡在盆子裡,到了晚上將其放在豆漿機中制成豆漿,並把豆漿渣過濾出來。芹菜去掉葉子洗淨後切成小條狀,放進搾汁機中制成蔬菜汁。

第1步

2潔面後,在臉上先拍上一層芹菜汁,然後把豆漿渣塗抹在上面,15分鐘後洗淨後就完成了。

第2步

3我媽媽當時是前三天每天都敷一次這個面膜,後來就改為一星期一次。大概一個月後皮膚明顯變的白嫩細滑了。

注意事項:

當把豆漿渣塗抹在臉上的時候,會有點干干的感覺,還容易往下掉,這個時候可以將保鮮膜包裹在外面,注意露出眼睛和鼻子嘴巴部位,如果用熱毛巾敷一下能更加發揮護膚功效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