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姐妹倆美容醫院豐胸隆鼻後 胸部一高一低鼻子變歪

姐妹倆美容醫院豐胸隆鼻後 胸部一高一低鼻子變歪

   倆姐妹美容醫院遭遇窘境

  7月30日,位於西安市高新一路的西安美好美容醫院(以下簡稱美好醫院)大廳裡充斥了爭吵聲。據管家大姐管倩介紹,29歲的管晴和23歲的管雲都是自己的妹妹,2014年2月份,管雲先後花了5萬余元前往美好醫院做瓜子臉手術,術後想對瓜子臉再做調整,便相約想豐胸和隆鼻的二姐管晴一起前往美好醫院,經過考察,管晴決定在美好醫院做豐胸和隆鼻手術。

  但經過幾次手術後,兩人分別遭遇了胸部高低不一、鼻子變歪、瓜子臉太尖的窘境。與醫院多次溝通,賠償結果總不能達成一致,不得已就在醫院大廳裡爭吵。

  豐胸後胸部出現高低不一

  據管晴描述,術後不久,她發現自己的胸部出現了一高一低、胸部外擴的情況,於是聯系醫院又做了第二次手術。兩次手術後,胸部一高一低、外擴的情況仍舊存在,最令她難以忍受的是術後胸部總是疼痛,難以入眠。數次與醫院溝通,醫院的解釋總是,術後需要六個月的愈合期。

  除了胸部出現問題,管晴還發現,隆過的鼻子鼻梁出現了輕微歪曲,且鼻子上有大片皮膚總是通紅。

  看到二姐的遭遇,妹妹管雲感到特別內疚,之外她對自己的瓜子臉效果也特別不滿意,“現在下巴尖的就不符合我臉的比例!看上去好假好奇怪。”管雲說。

  管家姐妹提出,管晴豐胸和隆鼻共花費了2萬多元,醫院須退還2萬余元的整治費,且對整治出現的後果進行經濟賠償,同時,賠償管晴一個月的誤工費。管雲對瓜子臉的整治效果不滿意,醫院需退還5萬余元的整治費後,免費整治到滿意為止。 

  雙方為理賠陷入僵局

  對於管家姐妹的訴求,美好醫院總經理甄文龍表示,管晴胸部出現高低不一、胸部外擴等情況,可能是由於後期護理沒有做好,因醫院整治和後期護理沒有綁定在一起,使得管晴做完整治後回家護理時出現此種情況,醫院確實存在一定的責任。但管晴的鼻子在做整形手術前裡面就有“奧美定”,這種“奧美定”是一種填充物,是國家明文規定的禁用品,按理來說,要把奧美定取出來再重新往裡放填充物可能會因人而異的出現一些不良後果,這些都在術前通知書裡提到過,當事人也簽過字。

  甄文龍稱,對於管晴的問題,醫院也制定了三個方案供管晴來挑選:一、醫院繼續為管晴整治,若管晴不放心美好醫院,可挑選其他醫院醫師;二、退還管晴2萬余元的整治費。若前兩種方案管晴都不滿意,就只能通過法律程序來解決此事件。

  至於管雲的瓜子臉,院方解釋,瓜子臉分為很多種,管雲的臉已符合要求,所以不在商談范圍內。經過雙方爭執談論,院方又給出一種方案,即退還兩姐妹約8萬的整治費用,但此方案僅局限在30日之內。

  截止發稿時,4種解決方案雙方都沒達成協議。管家姐妹認為,美好醫院在讓當事人簽訂術前通知書時,是在病人右手掛吊瓶的情況下簽訂的,對於術前通知單上的內容,有誤導當事人的嫌疑。目前,雙方為理賠陷入僵局。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