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告別太平公主,自體脂肪豐胸是最佳選擇?

告別太平公主,自體脂肪豐胸是最佳選擇?

  【自體脂肪隆胸的基本原理】是將身體上其他部位的多余脂肪細胞移植注射到胸部,讓脂肪細胞重新生長,與自身胸部組織融為一體,使乳房豐滿、有型。本質上是自身的脂肪細胞換了個地方生長,相當於乳房的二次發育。

  【自體脂肪隆胸過程】比較復雜,首先從腰腹或大腿部位吸脂,因為這些區域的脂肪活性比較高,提取出來的細胞活性也比較強,經過專業提純之後才可以用於注射隆胸。在注射隆胸過程中,還必須多點分散注射,否則將產生脂肪硬塊。

  人們認為多吸脂多注射,則可以讓胸部更大,這是一個非常大的誤區。首先,胸部並不是越大越好,必須根據個人的整體比例,協調才是美。

告別太平公主,自體脂肪豐胸是最佳選擇?

  其次,自體脂肪吸出來以後有一部分壞死的脂肪和血水需要丟棄,真正提純出來的活性細胞並不很多。

  專家稱,雖然科技進步,有些人的體質原因,注射一次即可成型,但還是建議分次注射,每次注射100cc左右,因為身體對新注射的脂肪細胞還有一個代謝吸收過程,這個過程之後留下來的才是活性的脂肪,是二次發育的源泉。

  那麼,自體脂肪豐胸是否是最佳選擇呢?

  並不一定是。自體脂肪豐胸優勢確實很多,比如可以同時吸脂減肥;注射非手術無需開刀,恢復期也比較短;自體材料不會產生排異。

  但也並不是每一個人都會選擇自體脂肪豐胸,除了乳房有炎症者;乳房腫瘤患者;精神病患者或心理障礙者;有嚴重糖尿病或心、肺疾病及嚴重高血壓者;血液疾病或凝血機制異常者這些身體上不適合的情況外,還有對胸部大小要求很高者也不適宜。

  而自體脂肪豐胸的基本條件是本身脂肪含量比較多,瘦弱的女生就沒法選擇了,另外,自體脂肪豐胸的價格要高於假體隆胸,所以不能說自體脂肪豐胸就是最佳選擇,視自身情況而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