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必知:自體脂肪豐胸存在三危害

必知:自體脂肪豐胸存在三危害

  自體脂肪隆胸的危害最主要是由於手術操作不當,導致脂肪被大量吸收、脂肪液化、脂肪顆粒聚集成塊等,另外,環境和術後護理也會導致危害存在。具體表現在:

  1、脂肪被大量吸收

  脂肪被大量吸收是自體脂肪隆胸手術中最嚴重的危害之一。脂肪被吸收會導致隆胸手術效果不佳,需要再次注射脂肪。另外,如果兩側乳房注入的脂肪被吸收量不一樣,會導致兩側乳房不對稱。脂肪被吸收一般與抽吸及注射時的脂肪細胞被損害、壞死,或注射的脂肪得不到足夠的營養或與感染等諸多因素有關,它牽扯到組織自體游離移植中的許多問題。

  2、脂肪液化

  因注入失活的脂肪細胞過多,或注入脂肪不均勻,同一層次同一部位脂肪注人過多,脂肪未能與移植床廣泛接觸,而自行聚集成塊造成的。這樣周邊脂肪組織可能成活,中央區脂肪則逐漸壞死、液化。由於脂肪吸收不均勻,吸收的多少也不同,造成了局部凹陷,導致乳房形態不佳。

必知:自體脂肪<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zxpd/zxss/cbzx/'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zxpd/zxss/cbzx/' target='_blank'>豐胸</a>存在三危害

  3、感染

  主要是由於醫院方面手術未嚴格按照無菌操作,手術中消毒不嚴格,吸脂、沖洗脂肪或注入脂肪時有污染,沖洗脂肪時沒有用藥品處理,或供區受區等部位局部本身原有慢性炎症術前未發現等造成感染。另外,受術者在術後未做好護理,導致也會傷口感染。一旦出現感染,受術者最好是及時到醫院就診。

  自體脂肪隆胸對醫生的技術要求很高,需要有豐富經驗的隆胸專家熟練提取飽滿干淨的脂肪顆粒,准確均勻的注入乳房處,遵循多次少量的原則,降低脂肪吸收率,減少自體脂肪隆胸的危害,保障其效果和安全。

  自體脂肪隆胸術後

  1、首先我們要知道自體脂肪注射豐胸後要保持切口干燥清潔拆線前勿見水勿私自拆換敷料。

  2、術後靜脈抗生素5天口服消炎藥7天,這是自體脂肪注射豐胸要注意的。

  3、自體脂肪注射豐胸術後要保護胸部防止胸外傷和猛烈擠壓局部避免銳器。

  4、術後2周嚴禁上肢大幅度外展上舉,自體脂肪注射豐胸術後一個月加大上肢范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