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2014cj開幕美腿林立爆乳吸睛 豐胸瘦腰方法讓你性感無敵

2014cj開幕美腿林立爆乳吸睛 豐胸瘦腰方法讓你性感無敵

   近日,2014cj開幕美腿林立,嫩模爆乳吸睛,整個chinajoy開幕式展台上到處都是完美S型曲線,惹得觀眾鼻血狂流。2014cj開幕美腿林立還是不是終極殺器,showgirl爆乳吸睛才是最大的凶器,其中長相酷似柳巖的“小柳巖”細腰爆乳秒殺菲林無數,成為當場最大熱門。

  一年一度的chinajoy就是男人的興奮期,因為裡面的妹子個個都是瘦腰大胸,你也要這種S型曲線身材麼,還等什麼,小編推薦豐胸瘦腰方法讓你性感無敵。

  豐胸瘦腰操每天鍛煉30分鐘。運動是必須的,豐胸瘦腰操讓你一舉兩得。

  1)准備一張椅子及一張坐墊。椅子與坐墊的間隔約為一大步,兩腿並攏跪在坐墊上,同時兩手伸直扶住椅子的邊緣,背部挺直。

  2)休息1分鐘後,俯臥,在腰骨位置從左右各塞進1個礦泉水瓶。兩手枕住頭部,堅持2分鐘。

  吃什麼水果豐胸是很多小胸MM要問的,畢竟豐胸乳霜不太靠譜。小胸MM平時可以多吃木瓜、酪梨、香蕉、蘋果等水果,這些水果熱量小,卻能豐胸美白皮膚等功效,不容錯過。

  食療豐胸瘦腰就要選擇低脂肪、高蛋白的食物,比如甜酒沖蛋、鲫魚湯、黃花菜瘦肉湯、干豆角開湯、豬腳黃豆湯。切記晚上8點後就不要吃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