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想做激光祛痘的姐妹們注意了!

想做激光祛痘的姐妹們注意了!

概 述

大學生月月滿臉的痘痘,馬上畢業找工作了,想去做激光治療痘痘,就來皮膚科咨詢了我,我給她詳細介紹了激光治療痘痕的注意事項,讓她考慮清楚了再做打算。

步驟/方法:

1大家要注意看了,這些是不能做激光的哦:孕婦、對光敏感者高血壓、糖尿病、服用消炎藥、降壓藥者、2周內有日光暴曬者以及面部有炎症者,應禁忌治療。  

2激光治療痤瘡,雖然無需手術開刀,但是也具有一定的副作用,局部會腫脹,色素沉著, 瘙癢,感染,瘢痕形成等,所以要考慮清楚的。

注意事項:

激光祛痘是現在醫療美容進步的表現,同時,還有激光祛斑,激光去痣。痘痘是大多數人都會經歷的一個過程,也是最令人頭疼的一個過程。但激光祛痘也不是人人都適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