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要想漲罩杯 請先扔掉不合適的內衣

要想漲罩杯 請先扔掉不合適的內衣

  翻開抽屜,你會發現裡面有很多件內衣已經被壓在箱底,而且你也不會再穿了。這些內衣,有的已經褪色,有的已經變形,而且還有的面料也早已老化,留下來只會占據更多不必要的空間。

  不合尺寸的內衣必須扔掉

  如果你的內衣下圍太緊,緊到甚至會影響你的呼吸,那也就意味著你該扔掉這些不合尺寸的內衣了,需要重新購買大一號底圍的內衣了。同理,罩杯不合適的內衣也需要及時的更換。

  鋼圈會刺痛自己的內衣

  穿上內衣之後,如果內衣的鋼圈讓你感覺到極度不舒服,你或許可以先進行暫時的調整。如若即便進行了調整,還是會刺痛自己,那麼還是果斷的換件新的內衣吧。對於女性而言,沒有鋼圈的內衣款式會更加舒適,同時也更有益於乳房的發育。要知道,劣質的內衣會對女性的身體造成很大的傷害。

  擠壓乳房的內衣

  很多女性朋友們穿內衣時,渴望穿出"爆乳"的效果。但事實上,所謂的"爆乳",只是對自己乳房的一種壓迫。罩杯太小,我們的乳房會被擠壓得變形,如果不注意的話,還可能會露點。因此,建議大家還是選擇合適自己的內衣,換個適合自己罩杯尺寸的內衣,對乳房的發育會更有好處。

  收拾衣櫥、整理化妝包是每個女孩經常做的事情。然而,卻很少有人會去刻意的整理放內衣的抽屜。我們總是將新買來的內衣一件件的放進去,卻從來沒想過要把它們給扔出去。所以,要想真正做到漲罩杯,請先扔掉抽屜裡不合適的內衣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