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要想豐胸,不知道該選擇什麼樣的方式?

要想豐胸,不知道該選擇什麼樣的方式?

概 述

我一直想要隆胸,生完寶寶之後沒有哺乳的擔心,現在隆胸有假體以及自體的,看著都挺好的,想問一下,該怎麼選擇呢?

步驟/方法:

1假體隆胸是最早的隆胸方式,有著成熟的技術以及成熟的材料,效果非常顯著。自體隆胸的好處是真正達到乳房的又一次發育,二者特色不同,效果也不同。

2一般來講,是需要感覺自身的體質以及形態的要求進行選擇的,如果自身的身體狀況不允許,則不會建議自體隆胸,假體隆胸的手感是大家關注的因素。

3如果從技術角度分析,想要達到非常理想的外觀感覺以及手感,這個時候建議假體隆胸,因為自體隆胸,可能會由於生長的因素造成不對稱。實際上二者的選擇也是需要從性價比的角度分析。

注意事項:

實際上這兩種方法都是值得大家推薦的,還是看選擇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