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要想長壽請和壽斑保持距離

要想長壽請和壽斑保持距離

  壽斑意味著衰老

  老年斑色素的逐漸積累不僅影響美觀,還會使人體迅速衰老,特別是對腦細胞的影響較大,有人甚至認為色素斑是腦功能不全的重要標志。當人進入中老年後,細胞核內會有不溶性脂褐質色素積累,在老年人的腦神經細胞內更易積蓄,這是導致老年人記憶力與智力障礙的重要因素。所以,老年斑是人體器官衰老的一個重要信號。

要想長壽請和壽斑保持距離 

  如何預防老年斑

  生命在於適量的運動和均衡的營養,因此我們需要通過飲食和運動雙方面的調節才能達到預防老年斑產生目的。現代研究也證明食用含有抗氧化的食物和適量運動可以預防色素在血管壁上沉澱。此外,多做面部肌肉運動或在進餐時細嚼慢咽,也可以改善面部血液循環和皮膚代謝,推遲老年斑的發生。

  如何去除老年斑

  除了激光祛斑等手術治療外,通過飲食療法和拍打療法,都可以起到補充人體必需的維生素和礦物質,軟化血管、清除體內不潔廢物,減少老年斑、推遲皮膚老化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