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要想光子嫩膚效果好護理很關鍵

要想光子嫩膚效果好護理很關鍵

  光子嫩膚祛斑是現在很流行的皮膚美容方法,但是為了確保術後的療效,其護理工作是少不了的。那麼光子嫩膚祛斑後如何護理呢?

  光子嫩膚祛斑後要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護膚產品,包括停止使用所有的功能性化妝品(包括各種去斑霜、去皺霜等)。不要使用各種化學剝脫性治療(也就是所謂的換膚治療)。

要想光子嫩膚效果好護理很關鍵

  不要進行皮膚磨削和使用磨砂洗面奶等。由於色素斑以及各種光老化的原因是日光的照射,所以防曬和防曬霜的使用是重要的,皮膚保濕霜的應用也是需要的。一般情況下沒有副作用,而且治療方便,效果好,安全、不反彈,是目前最先進的嫩膚祛斑治療技術。

  光子嫩膚祛斑可以算是目前最好的干性皮膚祛斑的方法,也是干性皮膚的人選擇做多的一種方法。

  對此,通過上面的介紹之後,相信大家也對光子嫩膚祛斑後如何護理這個問題了解的比較清楚了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