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奧美定取不干淨該怎麼辦?

奧美定取不干淨該怎麼辦?

  奧美定是什麼?

  奧美定,主要成分聚丙烯酰胺水凝膠,無色透明果凍狀液態物質,曾經風靡一時的注射豐胸材料,被大量用於注射隆胸、面部塑形、除皺、隆鼻、豐唇、豐臀等等。1999年底至今,廣東地區約有10萬人次接受了注射式豐胸,計全國保守估30萬人注射過。06年,因其引發多例並發症後遺症,國家藥監局全面叫停了奧美定,停止了它的生產、銷售和使用

  需要及時取出奧美定的人群

  第一,不管自己身體有沒有症狀,如覺得精神受壓抑或特別緊張的女性則需要取出水凝膠,因為注射奧美定的人若長期處於抑郁狀態,機體的免疫力會跟著下降。

奧美定取不干淨該怎麼辦?

  第二,以前做過注射隆胸的女性,現在注入的材料產生一定的不良反應(如移位,硬結,感染,疼痛等),應該盡快將注射材料取出來,以防止進一步惡化,很多咨詢奧美定取不干淨怎麼辦的女性就是這樣認為,但是選擇醫院的不慎重造成手術效果不好

  專業的奧美定取出手術過程

  咨詢奧美定取不干淨怎麼辦的女性朋友注意專業的取出手術過程,奧美定取出手術前行常規術前檢查,B超檢查,以便更好地了解聚丙烯酰胺水凝膠注射的部位以及與周圍組織的關系。奧美定取出手術應一般在全部麻醉下進行,沿乳暈設計奧美定取出手術切口,向下鈍銳交替分離至乳房下極,盡最大努力保護乳腺組織。

  在保證局部形態及功能的前提下,盡可能祛除組織內的聚丙烯酰胺水凝膠,直至沖洗液肉眼所見無聚丙烯酰胺水凝膠成分存在,腔內放置引流,奧美定取出手術區加壓包扎。經過這種方法處理,能夠保證取出絕大部分的聚丙烯酰胺水凝膠,將其對機體的損害降到最低限度。

  注射奧美定雖然不可能百分百的取出,但是最大限度的取出還是可以做到的。

  奧美定能取干淨嗎?

  奧美定注射到體內,時間越長,注射物與組織細胞接觸黏附越多,因此想要完全取淨是不可能的,如果注射時間超過兩年,能取出95%就已經很不錯了,一般情況下能取出90%到95%,也有部分患者情況較好,能夠達到95%以上,如果想要完全取淨,除非將注射部位組織完全切除,這是求美者所不能接受的。

  雖然不能完全取干淨,但是盡可能將注射物大部分取出,盡可能使殘留物降至最低,以最大程度減小注射物對身體的可能危害,這是現在的醫療技術可以辦到的,但由於注射層次不同,每人形成纖維包裹厚度不同,取出時難易程度是有差別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