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奧美定慘遭毀容 揭秘“坑爹”的奧美定

注射奧美定慘遭毀容 揭秘“坑爹”的奧美定

  北京的高小姐在兩年多前做過整容手術,直到現在,臉仍然很痛,臉上已經不僅僅是腫了,皮下生成了很多像魚鱗似的那種棉絮一樣的東西,下巴也歪了,太陽穴附近有時候會腫起一個包來,很是恐怖。

  當時為高小姐進行整容的醫院反復強調他們當初打的是玻尿酸。但是,從高小姐的臉部情況看來,很明顯就是注射奧美定之後的不適症狀以及不良反應。

  兩年前,很多媒體也關注過魚龍混雜的整形美容市場。在之前十年左右的時間裡,我國平均每年因整形美容導致毀容毀形的投訴多達2萬起。兩年過去了,奧美定依然還在我們身邊。

  奧美定,學名聚丙烯酰胺水凝膠,是一種無色透明類似果凍狀的液態化學合成物,注入到人體內後,會分解產生劇毒。由於能在人體內分解成劇毒單體分子,毒害神經系統,損傷腎髒,對生命循環系統造成傷害,世界衛生組織已將這種物質列為可疑致癌物之一。

  央視報道稱,按照2012年發布的數據,此前十年左右的時間裡,我國平均每年因為整形美容導致毀容毀形的投訴多達2萬起,10年間已經有20萬張臉被整形美容行業毀掉。

  每年還是有不少因注射奧美定而慘遭毀容的案例。這也再次提醒了眾多愛美以及求美心切的朋友們,不要盲目的相信一些私人整形機構或者沒有正規的營業執照的整形機構,要整形,還是需要到一些正規的整形機構進行,使自己的健康和安全得到保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