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皮膚總是起小包包,是怎麼回事?

皮膚總是起小包包,是怎麼回事?

皮膚總是起小包包,是怎麼回事?

女 | 33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以前,我用了一種叫藍泊兒的化妝品,只使用了3天.在這3天裡,我吃了種帶附子的中藥.之後,我臉上的皮膚,總是發癢起小包包.去醫院看過,醫生說是皮膚過敏.開了兩種藥,一種叫[曲咪新乳膏]是外搽的,另外一種[氨雷他定片]是吃的.但是,我吃完藥後.一點反應都沒有,還是照樣天天起包包.到現在為止,都兩個多月了,總是不見好轉.我現在分不清,是因為用化妝品引起的皮膚過敏,還是吃中藥引起的中毒?這是什麼皮膚病呀,請有知道的朋友幫幫我吧,我先謝謝了!

      注意清潔,保持皮膚清爽透氣,不能吃油膩的食物,不做劇烈運動.
      可以用痘螨淨可以祛除痘痘,多喝水,注意休息,多吃排毒性的食物.
      多吃豆制品的食物,適當補充雌激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