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隆胸前 請先認清奧美定

隆胸前 請先認清奧美定

  新的乳房沒有任何不良反應,無論是看上去還是摸上去,都像是渾然天成的藝術品。但是,10年之後,從少女變成母親的梅梅卻被奧美定的副作用所糾纏———奶水太少,隱隱作痛……在經過了艱難的選擇後,為了自己的健康,梅梅終於決定,把自己胸部裡的奧美定取出來。

  “奧美定隆胸致癌”、“奧美定致人失明”、“注射奧美定使女性乳房千瘡百孔”……我們疑惑:奧美定不是早在2006年就被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明令禁止生產和使用了嗎?我們要如何躲開豐胸的頭號敵人———不安全的填充材料? 

  奧美定不能再使用,那麼如果想要完美曲線又該做何選擇呢?

  既然是假體豐胸手術,假體的選擇自然非常重要。如今,國內普遍應用硅凝膠假體,無毒無害、手感好,與自身組織有完美相溶性,無任何排異反應,術後有自體乳房的真實柔軟度。當你不想要時,隨時可以將假體完整取出,恢復乳房原來的形態,安全系數相當高。

  對於隆胸假體的選擇,理想的豐胸材料具有良好的組織相溶性和與乳腺組織相似的手感。假體的充植物都是醫用級的硅凝膠,由成型硅膠包裹,不易破裂。現在豐胸假體品牌比較多,有中外合資的威寧、美國麥格、韓國曼托、英國娜高、法國ES、廣州萬和等,品牌不同價格迥異。

  假體選擇必須要適合自己的需要,不能僅從價格層面考慮。比如麥格手感好,曼托很牢固,娜高柔軟度好。在咨詢中,醫生會從求美者身體條件和需求等具體情況綜合考慮後推薦。

  此外,豐胸假體表面質感也有所差別,包括光面、毛面。毛面假體比光面假體略貴,因為毛面假體的接觸面積較大、摩擦力也較大,使包膜硬化的可能性降低且不易移位。毛面假體現在有細磨砂、粗磨砂和織紋表面等。

  每個女性胸部的形狀和大小不同,所以植入的假體也存在不同的形狀和大小。圓形的半球形假體能使你乳房的上部豐滿,解剖型的水滴形使乳房上部在較長時間內能保持飽滿,從而賦予你一個更自然的乳房。

  一旦決定假體的形狀,下一個問題就是選擇假體大小。可以參考乳房假體容積計算公式:單側乳房假體容積=7.0×身高-865-術前乳房體積。

  警惕無良診所,有人在用奧美定代替玻尿酸

  危害巨大的奧美定雖然已經被明令禁止使用,取代它的是安全的玻尿酸。但是,仍然有非法的醫療機構用奧美定代替玻尿酸,或使用假冒的玻尿酸。

  玻尿酸和奧美定都是無色透明的。假冒的玻尿酸可以通過一些簡單的方法鑒別。第一就是包裝,假冒玻尿酸的包裝很不正規,可以登錄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的網站,點擊“數據查詢”裡的“進口器械”或者“國產器械”,輸入產品名稱,就可以知道產品是否是國家批准過的。

  另外,還可以從針劑內溶液的樣態上識別是不是真的玻尿酸。玻尿酸分子量很小,是水性的,一搓揉的時候,感覺很細膩,然後幾次搓慢慢就干掉了,就消失了。通常市場上奧美定的注射器也是水性的,但是它有一個明顯的顆粒偏大,然後膠凍狀,很難迅速在凝固後消失。

  名詞解釋

  奧美定,又叫聚丙烯酰胺水凝膠,俗稱人造脂肪,是一種無色透明類似果凍狀的液態物質。曾經被作為隆胸、隆臀的填充材料,由於該產品引發了多起美容整形傷害事件,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在2006年4月30日全面停止生產、銷售和使用這種產品,並撤銷了注射奧美定的醫療器械注冊證。

隆胸前 請先認清奧美定

  新聞鏈接奶水變“毒汁”娃娃不吃

  5年前,王佳在一家小診所做了奧美定注射豐胸。“當時那個醫生說,是可以喂奶的。”說起豐胸的目的,她的回答很實在:“為了追求更漂亮、更完美,也為了自己身邊的男人吧!”手術後,王佳有了一雙傲人的雙乳。

  然而,在王佳懷孕期間,曾經注射過奧美定的雙乳開始劇烈脹痛,“就像有一個石頭在往下墜。”本想去醫院把注射物取出來,但最後她還是打消了這個念頭:“因為懷孕期間不能吃任何藥、不能打針。我覺得最壞的,大不了就是兩個胸不要了,但起碼我還有孩子。”

  今年3月,孩子出生了,但王佳的乳房情況惡化得更加嚴重:乳房紅腫、脹大,人還發起了高燒。尤其是左邊乳房,竟然腫到了一個籃球大小。“每天晚上,我都疼得睡不著!撕心裂肺地疼,而且脹得非常大。乳汁混著膿液一起流出來,混濁的,孩子根本不吃,我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別的媽媽去給自己的寶寶喂奶……”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