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開眼角術後該怎樣護理

開眼角術後該怎樣護理

概 述

對於開眼角我們應該是不陌生的,這是一種常見的美容方式,主要是通過手術的方式,對眼角放大,達到去除內眦贅皮一級放大眼睛的目的,對於一些有內眦贅皮者,先天性小眼症患者以及追求大眼睛的正常人都是適用的,包括內眦成形術,外眦成形術等手術方式,此外在手術後需要做好護理的,那麼開眼角術後該怎樣護理?我來為大家解答。

開眼角術後該怎樣護理

步驟/方法:

1在進行開眼角手術之後是由許多的方面需要我們注意起來的,做好護理師很重要的,首先要注意在手術後一定不要使手術的部位沾水,如果沾上水或者其他液體要及時進行處理是必要的。

第1步

2此外要注意,手術部位的清潔是很重要的,要注意保持,出現血痂或分泌物的現象時可以選擇使用無菌鹽水進行擦拭,總而言之,防止感染是很重要的,此外對於局部的傷口可以選擇冰袋冷敷。

3除此之外,還可以對傷口進行加壓包扎的方式進行處理的,另外在飲食方面也是需要注意起來的,不要吃一些辛辣的有刺激性的食物,多吃一些新鮮的水果蔬菜等等都是有好處的需要注意。

注意事項:

在做好護理的同時,要注意謹遵醫囑,定時服藥,定時進行復診檢查等等,出現症狀要及時咨詢醫生都是很重要的方面,需要我們注意起來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