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巨乳縮小術還您美麗

巨乳縮小術還您美麗

  一、什麼年齡段會出現乳房肥大症

  不同年齡段的女性,都可能出現乳房肥大症,原因也有所不同。少兒型的乳房異常增生性肥大是性早熟的一種表現,多數與內分泌異常有關。而中年以後的婦女乳房肥大者,其主要原因是局部脂肪堆積,少數是乳腺基質纖維或乳腺腺體的增生。這種乳房的治療應該采用乳房縮小美容整形手術,如是脂肪堆積也可采用局部脂肪抽吸術治療。

  二、巨乳症產生的症狀主要有:

  1、頸肩部及胸部沉重感及疼痛,主要由於巨大乳房的重心向下牽拉所致。

  2、臂叢壓迫症,乳房下皺褶處濕疹或炎症,甚至有潰瘍形成。

  3、此外,更為重要的是巨乳症對患者引起的心理障礙。

巨乳縮小術還您美麗

  三、韓式巨乳縮小術

  韓式巨乳縮小術可在乳房發育停止後的任何年齡施行,妊娠和哺乳對你的乳房有難以預料的影響。並且接受韓式巨乳縮小術可能會影響哺乳功能。如果你計劃在將來哺乳,應該在接受韓式巨乳縮小術前和整形外科醫生進行討論。就診時,醫生要問你理想的乳房大小,以及你希望乳房得到什麼樣的改善。這將會幫助整形外科醫生了解你的理想並確定是否現實。

  根據實際乳房的大小,選擇最恰當的方法,使得手術後的疤痕不明顯。

  四、韓式巨乳縮小術手術原則:

  1.是使肥大及下垂的乳房經過手術以後,達到外形及功能良好的目的。

  2.縮小、再造的乳房大小合適、位置良好。

  3.縮小、再造的乳房為半球形,形態良好,兩側對稱。

  提示:乳房縮小整形手術是不容易達到盡善盡美的效果的,女性乳房是一具有半流動的實質組織,隨著體位改變而有不同的美的效果。只有具備豐富經驗的外科醫師,經過多例手術的經驗,才能使乳房縮小手術達到較理想的“雕塑”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