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豐滿:未來美女標准

豐滿:未來美女標准

  三圍是34—24—34的姑娘們以前沒人理會,因為沒有人知道該設計什麼樣的衣服來滿足如此豐滿的體型,可如今她們在美國卻立刻走紅。過去獵星人的眼光都集中在平胸小臀的骨感美人身上,現在卻不一樣了,豐乳肥臀是美。

  不知從何時起,各類減肥產品的廣告可謂是鋪天蓋地,減肥器材、塑身衣、減肥茶、減肥食品粉墨登場。商家們無休無止的觀點炒作極具煽情性,它們傳遞著一個共同的信息———“要讓體內的脂肪燃燒起來”,有一種不把世人都塑成魔鬼身材不罷休的決心。

  於是,“減肥”、“瘦身”、“塑身”的呼聲越來越高。禁不住減肥產品廣告的煽情,對鏡自檢的人們總是能挑出自身的不足。本來嘛,那種有一副魔鬼身材的尤物全天下又有多少,鳳毛麟角的幾個都成了封面女郎和影視明星。

  在被現代影視技術美化了的美女的視覺刺激下,企盼著“人比黃花瘦”者與日俱增。只可惜,或許是遺傳基因起作用,常常是瘦了腰包不瘦身,或是欲瘦皆瘦,乳不再豐、臀不再肥,弄巧成拙。

  惟一大見成效的是癟了自己的腰包,鼓了商家的錢袋。新的審美標准對那些追求時尚的女孩子來說倒是件好事,她們不需要再殚精竭慮地減肥。以前社會上普遍以瘦為美,豐腴的女人感到一種壓力,以至她們不得不放棄健康,只為擁有瘦削的身材。

  而如今,姑娘們在做美容手術時不必再去掉臀部的脂肪了,豐滿的臀部讓人顯得青春嬌媚;一些人也不必再為擁有一雙瘦腿而苦苦節食,健康勻稱的腿才是美麗的。

  其實,人的身體是胖一點好還是瘦一點好,一千個人有一千個標准。燕瘦環肥,各有所愛。在情人眼裡,胖是豐腴,瘦是苗條,卻都是一樣的袅娜多姿。而且,胖與瘦常常是互補的。 

  街頭相擁而行的情侶中,不乏有高大健壯的男人摟著一個小鳥依人似的纖弱女子,豐滿的女人幸福地挎著細瘦如竹竿的男人。這說明人們總是希望擁有自己缺乏的東西,正如熱情開朗的人欣賞端莊文靜的氣質,伶牙利齒者慨歎自己缺乏“沉默是金”的特質。

  新世紀我們希望見到的首先是健康的女人,然後才有資格談美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