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手術去黑眼圈

手術去黑眼圈

  黑眼圈手術怎麼樣?眼睛周圍的皮膚是身體最薄最脆弱的部位,其厚度約0.06mm-0.05mm,皮下組織少,缺乏汗腺及皮脂腺,且聚集於此的血管又多,因此,眼皮易呈現出血液顏色。眼皮內的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會因此流失,老化皺紋及眼袋也會使眼部承受更大的壓力造成黑眼圈更嚴重。去黑眼圈手術在人們口中也越來越頻繁地出現了。

  對於先天性眼皮色素沉著所導致的黑眼圈,傳統上可以考慮化學換膚或擦退色素藥膏來去黑眼圈,但效果並不十分明顯。但是這幾年來,敗雷射醫療科技之賜,采用Q-開關是除斑雷射,紅寶石雷射等,均已能有效的去黑眼圈。

  據一九九五年美國羅維醫師的報告,兩次的去黑眼圈治療就可改善百分之五十的黑眼圈,但雷射去黑眼圈後約有三分之一的人會發生暫時性黑眼圈加深,然而只要避免陽光曝曬及塗抹防曬乳液(防曬系數大於十五)再雷射治療去黑眼圈後四至八周此種暫時性的皮膚色素加深均會逐漸消退,黑眼圈也會變淡。

  至於後天性皮膚病變如過敏、意味性皮膚炎等所引起的黑眼圈,一般在病症除去後一年內可自然去黑眼圈。如果是眼皮老化松弛引起假性黑眼圈,則需作眼皮整形手術,切除過多的皮膚,去黑眼圈的效果就會改善了。

  此外有不少的年輕人由於遺傳的關系,眼袋再二十多歲就很明顯,連帶造成黑眼圈的外觀,此種黑眼圈情形需考慮經由結膜切開術將下眼皮內過多的脂肪去除,使眼袋消失於無形,去黑眼圈自然就是自然的事情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