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讓女人擁有完美乳暈

讓女人擁有完美乳暈

  先天較為豐滿的西方美女,愈大、愈鼓、愈圓的胸部,其實就‘等於’比別人更易下垂。豐滿的胸部是有‘黃金期’的,沒有人可以例外,相對於西方女性年過三十五到四十歲,胸部就會下垂,亞洲女性也許應該可堪安慰。

  審美觀變了,有人認為以‘水滴形’的審美觀來看,不夠完美。

  號稱三分鐘可完成、患者挨刀當天就能出外吃晚餐、開車的隆乳手術在美國推出了。這種快速隆乳術標榜以一種極精確的器械切割,出血量少,患者術後不必裝導管、動刀處看不到瘀青,也不必穿特制內衣保護胸部,第二天就能恢復正常活動。

讓女人擁有完美乳暈

  患者動完這種快速隆乳手術後,醫師就叫患者回家,小睡兩小時後起來洗發,伸展上半身肌肉,然後就可以出門吃晚餐,‘我們有八成到八成五的患者動手術當晚就能上館子吃飯’。

  這種隆乳術手術必須事前精確測量乳房皮膚、組織,以確保植入物的尺寸正確無誤。他說,切割的器械十分精確,可縮短手術時間,減少麻醉藥劑量與出血量,皮膚與胸部組織損傷也減少。

  患者的觀念要改,不要再認為隆乳後一定需要時間休養復元,‘要擺脫隆乳後人一定會病恹恹的想法’。

  ‘當天上館子’隆乳術一旦推廣開來,可以想見願意隆乳的婦女將大為增加。以英國為例,去年就有六千多例隆乳手術,比前年增加近一成。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