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激光除皺的術後護理

激光除皺的術後護理

    有沒有發現,有時你即便用了昂貴的抗皺品,皺紋不但沒有減少,反而越來越多?單純的憑借化妝品抵御皺紋和衰老,效果是有限的。激光除皺以其令人滿意的除皺效果受了廣泛歡迎,那麼,激光除皺後,我們要如何護理呢?

    激光除皺,是一個非侵入的除皺技術,所以對身體的創傷是很小的,不會影響到正常的工作生活。激光除皺對於細小的皺紋有更好的效果。也許你會發現很多明星們都40多了,為什麼她們還可以那麼年輕,其實大多是激光除皺的功勞。

    那麼做激光除皺後應該怎樣護理呢?

    1、減輕疼痛:為緩解術後的即刻疼痛可用浸有2%利多卡因的紗布外敷。

    2、減輕水腫:如果患者在除皺術中即發現有顯著的水腫(常常發現在眶周),術後可應用地塞米松10mg,也可短期口服皮質類固醇可減輕術後腫脹。

    3、防止感染:口服抗病毒藥、廣譜抗生素和抗真菌藥物。

    4、創面處理:目前國內外在術後多使用生物性合成半透性的、可減輕術後症狀的敷料或傳統敷料,稱為封閉式方法。也可只是簡單的局部使用抗菌素油膏,稱為開放式療法。不論使用何種方法,都應有良好的吸收創面滲液作用和保濕功能,以使創面更快的愈合,並使術後疼痛減輕。應根據具體情況選擇使用封閉或開放式處理方法。

    綜上所述,現在大家知道激光除皺後如何護理了吧。如果您還在為怎樣除皺而苦惱,不妨試試這種除皺方法。專家提醒,進行治療一定要到正規的整形醫院,保證治療的安全與衛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