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巨乳縮小術 解決您的煩惱

巨乳縮小術 解決您的煩惱

  胸部縮小,解決大煩惱!怎麼能讓胸部縮小效果好呢:

  乳房縮小術很好的解決了乳房過大的問題,但是手術前,有效的檢查也是很關鍵的,醫生將檢查和測量病人乳房,並照相作病歷記錄。乳房的大小、形狀、皮膚的質地、及乳暈和乳頭的位置要做詳細檢查。病人要准備好病史。包括所有醫療方面的信息,藥物過敏,以及曾經接受過的治療,以前接受過的乳房手術如活檢,現在服用的藥物。提供全面的信息對手術安全十分重要,從而不僅讓您在手術後有個好的效果,而且對其安全性也有很大的保障。

  關於怎麼能讓胸部縮小的問題,專家講,對於所用的乳房縮小技術方法需根據你的具體情況而決定。但是在進行手術時,切口的選擇是很重要的,傳統的乳房縮小術包括3個切口。一個切口環繞乳暈。另外一個切口從乳暈底部垂直向下,至乳房下皺褶。第3個切口沿著乳房皺褶的自然彎度。醫生切除過多的乳房組織、脂肪和皮膚後,將乳頭乳暈升至較高部位。乳暈因牽拉通常較大,需要縮小。將乳暈上方的皮膚拉下,圍繞乳暈縫合,重塑乳房。目前我根據患者具體情況設計無垂直切口或短垂直切口的方法,取得滿意的療效。

  乳房縮小有許多方法。根據乳房的大小和病人的要求確定何種方法更適合於病人。在罕見情況下,如病人的乳房過大,在將乳暈乳頭向上易位前,需要將乳暈乳頭完全游離。此時你可能要做出不得不放棄乳頭的感覺和哺乳的決定,以得到合適的乳房大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