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圖揭雙眼皮整形手術過程和效果

圖揭雙眼皮整形手術過程和效果

  通常,嵌入縫線(無切口)法沒有明顯的疤痕,術後恢復時間短,出現病態的幾率低,康復快。但是,這種方法並不適合所有的病人,對於上睑提肌功能較弱的病人,采用這種方法比較困難。

  相對的,完全或部分切開法可增強上睑提肌,這樣可能使病人呈現眼裂過於睜大的感覺。不過,提肌-皮膚縫線法和經皮固定法都會遺留疤痕,長期浮腫,需要長時間來恢復。

  專家表示,要想得到自然的雙眼皮,有必要將這兩種手術方法進行適當地結合。下面來看一種將縫線法和切開法相結合進行雙眼皮手術的新技術。

  雙眼皮整形術前設計

  術前仔細檢查病人雙眼目前的狀態,決定雙眼皮線的位置和合適的程度。一旦決定了雙眼皮線的位置,就可以設計不完全切口的位置以及嵌入的位置(圖1)。微小的切口適合於皮膚薄眼睑突出的病人(圖1,b,c)。半切口適合皮膚厚眼睑凹陷的病人,這時由於凹陷的眼睑或疤痕,要改變雙眼皮線(圖1,a,b,c)。全切口適合的病人有:1.有多余的皮膚,眼睑下垂;2.嚴重疤痕性中級上眼睑成形術;3.高倍矯正手術(圖1.a-e)。

  圖1

  麻醉

  在手術部位皮膚上采用少量1%利多卡因配合1:100,000腎上腺素浸潤。優先選出提肌功能更強的一側,作皮膚切口,然後將稍多量的麻醉劑注射至肌肉下區域。

  切口

  通過不完全切口呈垂直方向切開眼輪匝肌。用拉皮鉤提起皮膚邊緣,向深部垂直分開內層和外層,暴露睑板上緣,逐步進行(圖2)。打開前隔膜,將其從上睑提肌筋膜上分離。

  圖2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