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體塑形問答 >> 北京朝陽區哪裡針灸豐胸效果好?

北京朝陽區哪裡針灸豐胸效果好?

北京朝陽區哪裡針灸豐胸效果好?

女 | 25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來了三次月經!醫生說還會致癌嚇死人了!我聽說針灸能豐胸哪位朋友知道啊?
發育不良吧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吃過藥不僅沒大還搞得一個月來了三次月經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哪位朋友有體會的,或者專家給我一些建議啊,拒絕收拾,決絕推銷藥品。

第一次補充提問

謝謝zangzang321.我考慮去看看莉迪曼的針灸豐胸。嘿嘿感謝啊

      您好是在朝陽區萬達廣場做的針灸豐胸,叫莉迪曼藍曼 ,剛開始去的時候沒抱著能大多少,是因為同事說他家做的好口碑不錯。我就包了一個聊城的,一個療程下來真的大了6公分呢,挺高興的。我本來想著都三十多歲了沒想到真大了些。醫生說年紀小效果更好的。你可以去看看啊。最關鍵是我的月經也比以前好了。以前來月經總是胸部脹痛現在也好了很多!做針灸豐胸挺好的,她家做豐胸的人很多。真的不錯!我可不是推銷,就是閒著沒事干,你有空可以自己去看看啊。我現在又買了兩個療程的呢。你自己問問看。希望能幫到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