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除皺 >> 光子嫩膚可以去痘印嗎?

光子嫩膚可以去痘印嗎?

  長了青春痘,不少人喜歡用擠的方式來消滅它們,擠痘痘雖然能把痘痘擠掉,殊不知這樣做會給潔白的臉上了留下難看的痘印。不少人臉上的痘印就是因為不合理的擠痘痘造成的,因此提醒大家在出現痘痘的時候,盡量不要用手摸痘痘,更別去擠痘痘。如果痘印比較明顯的,可以嘗試使用一些美容方法達到去痘印的效果。那麼光子嫩膚可以去痘印嗎?接下來小編將針對這方面的內容對大家進行詳細介紹。

  光子嫩膚去痘印的原理:光子嫩膚去痘印的原理是雙重作用提供雙重的保護。首先,強脈沖光作用於皮膚後產生的光化學作用,使真皮層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內部產生分子結構的化學變化,恢復原有彈性。另外,光子嫩膚所產生的光熱作用,可增強血管功能,使循環改善,從而達到消除皺紋,縮小毛孔的治療效果。光熱解原理:由於病變組織內的色素團含量遠遠多於正常皮膚組織,痘印在吸收光之後產生的升溫也高於皮膚。利用它們的溫差使病變血管封閉,色素破裂分解,而不損傷正常組織。

  由於使用的是非侵入性的治療的方法所以對於我們的肌膚的表面沒有任何的傷害,光子嫩膚祛痘印是綜合了多個波長彩光和長波長激光,這樣可以使得我們的激光深入到不同的肌膚的深度,有效的解決存在於不同的肌膚深度的問題,所以我們在光子嫩膚祛痘印之後可以見到的效果是會令人驚歎的。

  光子嫩膚祛痘印同時這些混合的光能可以有效刺激皮膚膠原蛋白的再生,並使得再生的膠原纖維有序排列,使得我們的肌膚變得更加的有彈性,使得我們的肌膚更加緊致,擺脫衰老的狀態。由於我們的痘印的問題是存在於我們的肌膚內部的問題,所以通過光子嫩膚祛痘印我們可以有效的深入到肌膚的內部,使得病變的組織被擊碎,隨著我們的身體代謝被極終的排出,這樣我們的面部的肌膚就可以更加的干淨和清透了。

  聽了上述的介紹,相信各位愛美人士都知道光子嫩膚究竟是否能去痘印,所以各位臉上有痘印的愛美人士不妨嘗試一下光子祛痘印這個方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