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開眼角,打開你心靈的窗戶

開眼角,打開你心靈的窗戶

  人們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眼睛也是我們內心情感的顯示器。開眼角讓你的眼睛更有神采的同時,也打開了你與他人溝通的窗戶。但開眼角整形術你了解多少呢?下面我們一同來看看。

  切除內/外眦贅皮也叫開眼角手術,一般使用於眼裂小,有內眦贅皮的眼睛,普遍的開內眼角的多,也叫眼角內眦整形術,即開內眦術,可將此贅生的上眼皮組織,經由精細的美容手術切縫消除,開眼角手術不會留下明顯的手術疤痕。

  眼角開大術可分為開內眼角和外眼角。東方民族大約50%的人有內眦贅皮,內眦贅皮遮蓋了內眦的正常外形和部分視野,兩側內眦間距離顯得較寬,上睑皮膚常下垂,遮蓋睑緣,壓迫睫毛。開外眼角是指為了使眼睛變大,切開眼外眦,拉長橫向眼裂的手術。

  內眼角開大術是針對先天性小眼症由於既有睑裂狹小、嚴重的內眦贅皮,又常合並內眦間距增寬和上睑下垂,使得眼睛沒有神態。通過內眦開大手術來矯正小眼症,從而使眼睛變大,以達到患者的期望。

  內眼角手術效果:

  通過開眼角,使狹窄的眼裂拉長,增寬,讓眼睛大而有神,如果您經常化妝,更能起到畫龍點睛的效果。

  外眼角手術效果:

  大概拉長2-3mm程度,但僅以此長度也可獲得充分的效果。因切開粘膜做手術,在去掉縫合絲後也幾乎看不出瘢痕。

  開內眦手術後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1、保證開眼角手術部位清潔,防止感染。

  2、做完開眼角手術後7天之內盡量避免手術部門位沾水。

  3、開眼角手術後可對局部傷口加壓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壓力不宜大,以免損傷眼睛。開眼角術後一旦發生出血不止和嚴重血腫,應及時到醫院復診。

  4、開眼角術後應有安靜舒適的環境休養。術後2周內不要看電視、報紙,臥床休息時最好半臥位(把枕頭墊高),以免眼睛過度疲勞或頭部位置過低而加重傷口腫脹。

  5、開眼角手術當日傷口會有些疼痛,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會逐漸減輕。病人不要急於吃去痛片,因為阿斯匹林類藥物會加重傷口出血。

  6、開眼角術後嚴格遵守醫生囑咐服藥及復診。

  7、開眼角術後避免進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開眼角術並不是一個簡單的手術,因此應該慎重選擇整形機構要,注意考察醫院的醫療環境、主治醫生的水平、醫療設備等因素,並且做好術後護理工作,美目流波的願望就不會遙遠了!

二月熱文  02月15日—02月28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口述:富二代男友讓我整容成宋慧喬 287441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79977 《宮鎖心玉》爆紅 網友舉證楊冪整容對比照 264551 弦子原來是整容達人 整形前後很震撼 246444 年終盤點:盤點2010年明星整容十宗“最” 237115 《家有兒女》夏雪寧丹琳被神秘男打斷假鼻梁 228963 “變臉王”整衰 盤點港姐葉翠翠的整容史 216440 何潔被揭整容十多處 釋小龍微博爆粗口 197510 女子巨資整容變美 “艷照”敲詐富商 187531 網友口述:大齡丑女豐胸遭老公羞辱 176311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