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隆胸後多久可以喝酒

隆胸後多久可以喝酒

概 述

隆胸已經是一種比較流行的風尚,很多隆胸者通過隆胸手術都會得到滿意的胸部,從而使得身材更加完美。一般隆胸者在隆胸後需要注意的事項也是特別多,如果隆胸者在手術掉以輕心,就會很容易出現得不償失的後果,相信這是很多隆胸者不願意也不想看到。因此,就會產生各種疑問與困擾,比如像是隆胸後多久能喝酒?下面我們就到下面慢慢了解下吧。

隆胸後多久可以喝酒

步驟/方法:

1首先,隆胸後一般患者需要臥床休息2到3天才能下床活動,因為剛剛做完手術患者身體處於比較弱的時候,臥床休息可以恢復更快,而這時患者是可以正常沐浴的,但是要注意傷口,小心護理。

第1步

2其次,患者一般休息有了一周左右如果不是做托舉類型的工作,工種比較輕松的患者是可以回到工作崗位工作的。但是,在在穿衣服方面患者應當遵從醫生的囑托,特別是胸罩,不能隨心所欲。

3另外,一般患者在做了手術10天後是傷口的縫線是會自己溶化的。這時,患者也不能掉以輕心,只是外傷可能愈合了,乳房內的傷口是比較緩慢的,所以,患者不能過早進行性生活,避免碰傷情況。

注意事項:

最後,患者隆胸後如果因為工作關系或者是個人需要要喝酒的最後在一個月以後,這時身體的內傷才有基本的恢復,當然,患者能往後推遲對乳房恢復更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