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盤點八種開眼角手術方式優劣

盤點八種開眼角手術方式優劣

  內眦贅皮是東亞人中普遍存在的眼部問題。據說內眼角這兩片膜最初是用來遮擋風沙的,但是在現代的水泥叢林中,這兩片膜不但沒有實際用處,還會讓眼睛顯得狹小無神。整形專家金教授表示,切開眼角有八種不同的方法,各有其優劣。

  一、Y-V推進開眼角方法

  優點:比較簡單,松解效果好。

  缺點:要去掉一點皮膚。

  二、橫切開眼角方法

  優點:操作簡單,被很多醫生采用。

  缺點:要切除本來就不足的皮膚,切口呈整齊的V形,易收縮,容易復發甚至加重。

  三、Z-成形開眼角方法

  優點:操作簡單。

  缺點:松解不夠徹底,適合輕微的內眦贅皮。

  四、V或L形贅皮切除開眼角方法

  優點:簡單,多為初學者采用。

  缺點:切除皮膚,易復發或加重。

  五、一步跳法:相當於V-Y推進術和L形贅皮切除法,由韓國醫生發明,再韓國應用較多多。

  優點:相對比較簡單,松解效果好。

  缺點:也需要切除部分皮膚,眼角形態有些偏下。

  六、W開眼角方法:許多日本醫生喜歡采用這種方法。

  優點:簡單。

  缺點:要切除少量皮膚。

  七、改良MUSTARDE開眼角方法:在嘗試比較多種方法的基礎上,金城郁教授認為Mustarde法松解比較徹底,對其進行改良,克服了疤痕重等一些缺點。

  優點:松解徹底,平整,不切除皮膚。

  缺點:精細復雜,技術要求高。

  八、MUSTARDE開眼角方法:是由1個V-Y推進術和2個Z-成形術組成。

  優點:松解最徹底。

  缺點:操作復雜,技術要求高。經典的Mustarde法設計比較機械,疤痕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