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盤點小眼睛怎麼化妝變大教你幾步變成大眼美女

盤點小眼睛怎麼化妝變大教你幾步變成大眼美女

概 述

如果喜歡戴美瞳的妹子可以戴上一枚美瞳,這樣會讓眼珠子增大,然後,就到了畫眼線,沿著睫毛根部畫出粗眼線,在眼尾的時候拉長,這樣眼睛看起來會放大,重要的是眼線和睫毛,眼線一定要用黑色的,紋路粗一些,睫毛也刷黑一些,這樣可以使眼睛顯大(你看蕭亞軒,就是用這樣的方法,但是你不會覺得她像熊貓,就是這個原理)如果一定要畫眼影,千萬不要畫粉紅色的,這樣會是眼睛看起來很腫。

盤點小眼睛怎麼化妝變大教你幾步變成大眼美女

步驟/方法:

1潔面:選用適合自己膚質的潔面乳將臉洗淨,根據自己的膚質,選用適合自己的潤膚液。例如緊膚水、柔膚水等選用適合自己的面霜。就是以前常說的搽香香。當然,有條件的話可以在塗面霜之前,塗點精華液之類的護膚品。

第1步

2可以起到迅速改善膚質的乳液,例如控油乳、淨白乳、保濕乳、絲滑乳……等。過通常都會選擇有細致毛孔作用的妝前乳。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霜或者隔離露,可以隔離彩妝、輻射等。經常面對電腦的上班族在日常護理的時候也一定不要忘掉這一步。

3可以修飾自己膚色的修顏乳或者粉底。膚色偏黑,選用麥色;膚色偏黃,選用淡紫色;膚色偏白,選用淡綠色。根據自己臉部的情況使用遮瑕筆、遮瑕膏、遮蓋霜等,對自己的臉部進行修飾。

注意事項:

由於上班族沒有太多時間化妝,加上如今美容產品層出不窮,很多包含了多種功能的產品,利用這些產品,可以進行簡易快速的化妝,但是在清潔的時候要洗干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