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盤點晚宴妝容特點適用於氣氛較隆重的社交場合

盤點晚宴妝容特點適用於氣氛較隆重的社交場合

概 述

一般自己上班的女孩子其實都會參加年會的,在那種場合的話,其實自己的妝容就是特別的關鍵的,好的妝容其實是會使自己變得更美的。想不想在晚宴上讓大家一眼就注意到你?那麼一款精致的妝容是必不可少。化一款美美的晚宴妝吧!你自己都會為你自己傾倒!一起來看一下晚宴妝的畫法。盤點晚宴妝容特點,適用於氣氛較隆重的社交場合。

盤點晚宴妝容特點適用於氣氛較隆重的社交場合

步驟/方法:

1想要畫好晚宴的妝容的話,其實最關鍵的就是在選擇化妝品上面是比較的有技巧的,最好是選擇一些有一點發亮的化妝品,使自己變得更加的動人,在化妝的時候也要做好底妝,免得自己脫妝。

第1步

2先用氣墊BB打底,均勻臉部膚色,打造一個好氣色,再用粉餅定妝。眉毛畫的是當下最流行的平直眉,畫眉毛其實真的不難,看過一個視頻說缺哪補哪兒,大家按照這句話的方向來畫眉就基本不會錯的了。

3先用一號香槟色在眼頭暈染提亮,然後用二號藍灰色在眼尾從睫毛根部向上暈開,接著使用森綠色在標注范圍中暈染,眼頭用香槟色再次提亮,眼影完成。眼線筆是很重要的,很顯色很順滑是真的。

注意事項:

修容絕對是化妝程序中一項重要特技啦,棕色區域為陰影,白色區域為高光,紅色就是腮紅啦,為什麼有些人化了妝看起來自帶聚光燈臉蛋精致立體。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