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下睑嬌媚術,提升女性各方運氣

下睑嬌媚術,提升女性各方運氣

  過韓國當紅偶像劇“花樣美男”嗎?劇中飾演杉菜一角的女主角具惠善憑借親和氣質迷倒了無數男女老少,她的下睑緣附近有塊“肉肉”微微鼓起,不笑時,顯得臉蛋稚嫩,笑起來,足夠甜美,十足電力。

  這塊“肉肉”就是“媚眼肉”,也叫“臥蠶眼”,根據命相學,好的臥蠶眼能帶來感情和事業上的好運。難怪,看起來親切又甜美的人,怎能不討人喜愛呢?

  天生有“臥蠶眼”的人,應該感謝上天和父母,沒有的人,不妨試一下下睑嬌媚術。下睑嬌媚術就是造出這種微微隆起的“媚眼肉”的手術,可以說是韓國時下最in的手術。

  很多人把“眼袋”當成“臥蠶眼”,其實,兩者很容易區別開。首先眼袋距下眼睫毛較遠,顏色暗淡,發出不健康的信號,而“臥蠶眼”緊鄰下眼睫毛,寬度約4mm,像一條橫臥的蠶,色澤粉嫩或黃潤。

  下睑嬌媚術的代表手術方法有:

  人造真皮植入法

  人造真皮植入法效果持久,但需要在眼底處開2~3毫米的切口,恢復期也相對長。剛開始有異物感,一旦與皮膚融合後就會自然。

  注射法

  注射法適用於皮膚有一定彈性且眼底脂肪薄的年輕女性。方法簡單,費用低廉,但效果只能維持1年,需要再次注射。

  自體脂肪移植法

  從腹部,大腿等部位提取脂肪,經離心分離,將脂肪純化後再次注入到眼底的方法,材料來自自身,沒有排異現象,比什麼物質都安全。但也需要再次手術。

  眼睛是心靈之窗,隨著眼的形狀,眼周肌膚的狀態,可讓人顯老或顯嫩。無論選擇什麼手術,患者都要根據自身情況,慎重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