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男士最愛的五種整形法

男士最愛的五種整形法

  男士做眼部整形非常熱火,主要有以下五種眼部整形方式。

  眼部整形方式一、部分切開法

  根據眼睑的狀態采用折中型的“部分切開法”,不切開整個畫線的眼睑,只切開部分眼睑,去除脂肪來做雙眼皮的方法。

  眼部整形方式二、切開法

  切開法是在上睑皮膚的合適位置,切開皮膚,去除部分眼輪匝肌或眶隔脂肪,並將皮膚切口與睑板或上睑提肌腱縫合在一起,把真皮層與支撐眼睑的上睑提肌相連接的方法。

  優點是手術區內的解剖結構清晰,各項操作可准確地實行,能將多余的皮膚、眼輪匝肌和眶隔脂肪去除,形成自然的重睑。缺點是手術較復雜,手術後恢復較慢。

  眼部整形方式三、埋線法

  不切開皮膚,只用一根縫合線順著畫好的雙眼皮線固定幾處來做雙眼皮的方法。皮膚的真皮和睑板或上睑提肌腱縫合在一起依靠其手術創傷所形成的瘢痕粘連形成重睑。

  埋線法適用於眼睑皮膚較薄且眼輪匝肌較薄的單眼皮、沒有蒙古皺紋且眼睑皮膚沒有下垂的單眼皮。適用於上睑組織較薄、眼裂長的患者。優點是簡單,易操作,手術後恢復快。缺點是重睑易消失,無法去除多余的皮膚,眼輪匝肌和眶隔脂肪,不適合上睑組織較厚或眶隔脂肪多的患者呈現自然狀態。

  眼部整形方式四、一線連續埋線法

  利用一個縫合線埋沒在肌肉裡面,做連續多次的埋沒而做出雙眼皮的手術方法。一線連續埋線法適用於眼睑皮膚較薄且眼輪匝肌較薄的單眼皮上睑組織較薄、眼裂長的患者。不適合上睑組織較厚或眶隔脂肪多的患者、有內眦贅皮者。

  眼部整形方式五、雙眼皮二次手術

  雙眼皮手術在普及的同時也增加了二次手術的概率。一般二次手術比第一次手術更加困難,需進行二次手術的大概分為:

  1、雙眼皮太小或者不對稱的情況。

  2、雙眼皮脫落、雙眼皮手術後眼睑下垂症。

  3、雙眼皮開得太大或是雙眼皮開得不大,手術痕跡太過於明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