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體塑形問答 >> 秦皇島抽脂減肥,男士也可以嗎?

秦皇島抽脂減肥,男士也可以嗎?

秦皇島抽脂減肥,男士也可以嗎?

男 | 28歲

健康咨詢描述: 患者男,28歲。身材過胖。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想通過抽脂達到減肥的效果,不知效果如何?有哪些需注意的?

      秦皇島紀輝整形美容醫院專家
      病情分析:
      您好!肥胖可以通過吸脂手術來達到瘦身的目的,男士是可以進行吸脂手術的。
      指導意見:
      吸脂減肥效果是非常好的,但是也有一定的禁忌症:心、肺、肝、腎等重要髒器功能減退;有心理障礙、對吸脂期望值過高或對自身形體要求過於苛刻者;皮膚嚴重松弛的皮下脂肪組織過少者;病態肥胖和神經性貪食症患者;年齡小於18歲的患者等,這類患者應禁止做吸脂手術。
      你可以先到秦皇島海港紀輝整形美容醫院咨詢吸脂專家,專家會根據你的個人情況給你做個分析,能夠讓你更加清楚的了解自己的狀況進而進行必要的治療。謝謝!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