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眼裂開大術適應症

眼裂開大術適應症

  影響眼裂大小的重要因素是內眦贅皮、其次是外眦。

  內眦贅皮指在內眼角處有一額外的,連接上下眼睑的半月狀皮膚皺褶,遮蓋內眦部上下眼線相交處和內湖、肉埠等,使內眼角呈一鈍角,給人一種眶距增寬、眼裂短小的感覺。

  路我國大部分人均有不同程度的內眦贅皮。因為內眦贅皮、兩內眼角距離較寬、上睑皮膚較厚、肌肉臃腫,所以眼睛平淡,兩眼間不具有西方人的立體美感。

  矯正內眦贅皮的目的是去除內眼角的皮膚皺褶,顯露淚湖和增大眼裂,使之更具有大眼睛的自然美感。一般在行重睑術的同時也可行內眦開大術。雖然可能在內眦部皮膚上留下細小的切口線,但經手術眼裂會明顯開大,使眼睛增色許多。內眦贅皮矯正後的痕跡一般需半年左右逐漸淡化。

  外眦開大適合於眼裂短小者,眼裂圓的效果明顯好於眼裂細小者。手術後無疤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