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韓式雙眼皮:輕松變個靓眼美女

韓式雙眼皮:輕松變個靓眼美女


  就眼睛來說,能夠擁有充滿靈氣、“明眸秋水”般美麗而有神的眼睛,那可是一個女人夢寐以求的福氣。要做到這樣的“靓眼”女人,除了提高內在素養之 外,形象的改變則是相當的重要。

  “靓眼”招數1

  韓式重睑術——變出秋水盈盈雙眼皮

  韓式重睑術,可謂想變“靓眼”女人的最愛。因為術後那回眸一笑百媚生的溫柔,最大的功勞則來自那雙秋水盈盈雙眼皮。博愛醫院美容整形科高焱主任說,凡身體健康,精神正常,主動要求手術而無禁忌症的單睑者,或眼睑皮膚松弛者均適合該項手術。

  從事整形事業20多年的高主任認為,雙眼皮成形術在整形手術中幾乎是最為簡單的,然而韓式重睑術的手術時間比傳統手術長20分鐘,即一個小時左右。因為韓式 雙眼皮的制造秘訣是在於設計較為精致,手術時在設計完美的切口線切開,然後去掉上眼睑皮膚部位多余的脂肪和皮膚,再將真皮層與睑板進行用極細的美容線進行 三點縫合。這樣,不但手術時受術者幾乎感覺不到痛苦,而且恢復時間要比傳統手術恢復快,5天左右即可消腫恢復正常,更重要的是精細的設計和手術技術使雙眼 效果更為和諧美觀,明媚靈活,不但幾乎看不到疤痕,在閉眼時同樣自然漂亮。

  “靓眼”招數2

  超脈沖激光去除眼袋——告別熊貓眼恢復“年輕態”

  要做到“明眸善睐”“秋水盈盈”自然還要防治“靓眼”的天敵——眼袋。眼袋俗稱熊貓眼,它的形成一般是因為下眼睑的眼眶膈膜松弛,眼窩脂肪膨脹所致,通常 伴隨有眼皮松弛、下垂的現象,給人倦怠、老態的感覺。博愛醫院激光美容科開展的新型的高能超脈沖激光方法,對於40歲以下的女性,或者只是單純性眼部脂肪 突出且皮膚其他條件很好的40多歲甚至50歲的女性,均可以讓你輕松去除眼袋,重新擁有一雙年輕態的“靓眼”。

  超脈沖激光療法去除眼袋是從睑板內側結膜處切一約0.3cm的切口,然後從切口,然後從切口處依次取出內、中、外三塊脂肪團,再使用激光氣化收縮真皮組織,整個手術過程需30分鐘左右。

  據了解,這種新型激光手術的優點很多:一是手術時間短,術中無出血;二是術後恢復快,痛苦小;三是適應范圍廣,18-50歲均可;四是能避免臉外翻、內陷等副作用;五是皮膚表面無損傷、無切口。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