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體塑形問答 >> 安利男士減肥產品效果怎麼樣?有用嗎?

安利男士減肥產品效果怎麼樣?有用嗎?

安利男士減肥產品效果怎麼樣?有用嗎?

男 | 32歲

健康咨詢描述: 安利男士減肥產品效果怎麼樣?有用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安利男士減肥產品效果怎麼樣?有用嗎?

      我真心感謝“御 淑 堂 減 肥 組 合”,是她讓我減肥成功,讓我獲得“新”生.
      我是一名大二學生.肥肥的身材,不出眾的外表,最重要的是自卑讓我變得墮落,渺小.
      其實,高中時期,我身高164CM,體重45KG(最重時也就這麼多),這樣的身材當然有很多同學羨慕,其實那個時候沒有太多時間去注意自己的體形,學壓太高了,呵呵.到了大學,隨著學業的輕松,自己也越來越放縱自己了,豐盛的早餐,零食,夜宵;我一樣也離不開了,體積越來越大,可身高沒見長,身高仍舊是164CM,可體重上升到65KG了,大家可以發揮下想像,是個什麼樣的形狀了,這樣的我再也輕松不下了,去買衣服都是拿最大號的,還不一定能穿上,高跟鞋也離我遠去,嘲笑對我來說已經司空見慣,我已經習慣了別異樣的眼光,學業也隨之下滑,體育課更是我的痛處,什麼興趣業余班我絕緣了,唯一的嗜好就是不想見人,這也就是我沒交過男朋友的原因吧,試想一個這麼不愛自己的人會有人來愛你嗎!可我不能這樣放棄自己啊,當時只想到用節食來減肥,可對我實在太難了,而且反彈後的體重更勝以前,郁悶……所以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減肥!我不能再做丑小鴨!我想要屬於我的快樂!可世界上真正能幫助我的減肥藥在哪呢?我一次次嘗試,一次次尋找,可結果蒼白無力.遠在他鄉的媽媽最終知道了我減肥的事;幾天之後,媽媽寄給我一盒東西——是“御 淑 堂 減 肥 組 合”.我記得感動讓淚眼模糊的我忘了激動或悲辱.更讓我忘了減肥這漫長的過程,因為媽媽早已將減肥變成世界上最動人的愛.用了“御 淑 堂 減 肥組合”一個療程後,我的體重直線下來了,更重要的是,“御 淑 堂 減 肥 組 合”是屬於純中藥減肥產品,沒有任何副作用.所以,也不會出頭暈,惡心,四肢無力等等一系列副作用的反映.還有一點值得驚喜的是:“御 淑 堂 減 肥 組 合”裡面有款減肥精油,可以瘦腿,瘦胳膊.我的腿又回到了“美腿少女”時代了.我按產品上的網址我又訂購了一個療程,繼續使用.現在我已經用到第二個月了,再鞏固半個月後,我的減肥也宣告成功了;所以不得不站出來說:“只要選對產品,減肥其實真的很簡單!”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