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微創改臉形 更安全更可靠

微創改臉形 更安全更可靠

 

  隨著社會的發展,現在可通過先進的醫學整形技術,進行面部軟組織、骨組織的修整,塑造出秀美的臉形,如磨下颌角可將方臉改成瓜子臉,高顴骨改低、顴弓削薄使面中部線條柔美,豐高額頭、豐太陽穴、豐眉弓使您天堂飽滿,聰明顯貴,豐下颏使下巴圓潤可人。

  改臉形始終將追求自然和諧的“自然美”和“協調美”作為手術的目標,在細節處理上力求毫無瑕疵、逼真、細膩。術後給人非常精致的視覺美感。

  一、適應症高顴骨改低、下巴加長加翹或縮短、豐額頭、不對稱臉矯正、豐太陽穴、豐面頰、豐鼻唇溝、瘦臉改胖、豐眉弓等。

  二、手術方法義烏陽光美容醫院采用進口的先進設備,結合專家多年的該臉形經驗,彩韓式的改臉形方案。講究整體的和諧美,按現代美學及黃金比例,根據個人的臉形和氣質,制定最佳的手術方案,塑造出優美和諧的臉形,重塑個性美;也可根據你的要求,參照國內外明星,綜合改合美化臉形,在短時間內為你塑造明星般的臉龐。

  “微創改臉形”手術切口小、隱蔽。如選擇在口內、發際內,術後看不見傷疤。安全度高,是化“整形”為“無形”的經典手術,而且是一次成型,安全性高,效果明顯。

  三、注意事項雖然改臉形又被稱作變臉術,很多地方在說打造明星臉,想變誰就變誰,但是醫生建議,這是不可取的,每個人的基礎與特點不同,為了改成明星臉要承受很大的痛苦與心理轉變,往往是得不償失的。最好是根據個人進行個性化設計,既能達到效果的同時,又不太費周折是最好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