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幽靈名醫”非法注射整形 你是要美還是要命?

“幽靈名醫”非法注射整形 你是要美還是要命?

  在廈門,有一些這樣的"醫生",他們往往被稱為各自領域內的"名醫",在酒店房間裡接診把脈開方,或者注射針劑、埋線等操作微整形手術。他們來無影去無蹤,被稱為"幽靈名醫",大多集中在中醫藥和微整形方面。

  這些名醫其實大多資質可疑,場所衛生消毒條件堪憂,術後服務維權更是毫無保障,有的甚至只需要一輛面包車,就能"流動行醫"。

  "幽靈名醫"存在的另一個重災區,就是微整形領域。特別是注射玻尿酸、人胎素、溶脂針、埋線減肥等等,這些只需要簡單注射操作的微整形手術,更是在酒店房間內半小時解決。

  在廈門,已經有人專門為這些"幽靈名醫"拉起皮條。近日聯系了一個微信號"逗*微整形",其自稱為名醫中介機構,並稱只要客戶數量達到3個以上,並且使用他們銷售的產品,就可以從外地甚至韓國將專家請來廈門,在酒店,或者出租屋,為顧客"一對一手術"。

  據了解,這個機構的整形項目涵蓋了玻尿酸、人胎素、溶脂針,甚至還有臥蠶和鼻梁填充等。這些中介機構專門為個人或機構介紹客戶,每成功進行一筆交易即抽取提成,最高可以得到總金額50%,相當可觀。

  名醫來歷明不明?

  這些所謂的知名老中醫,甚至韓國整形名醫,他們真正的來歷如何,誰都不知道。即使他們真的有行醫執照,但出了行醫所在醫院就不行。所以,你作為病人,究竟落在誰的手裡,你並不一定清楚。

  所用藥品真不真?

  中醫的藥方開了,可以自己去外面買藥,但是微整形所用的針劑產品,一般都是對方提供的。這些產品真假沒人確保,尤其是玻尿酸等注射進入人體的產品,一旦出問題,就會毀容。一位業內人士坦言,非正規機構采用的"進口產品"幾乎都是從廣州流入的"雜牌貨"。

  術後效果誰來保證?

  打完針交完錢,萬一真的被毀容了,你要找誰善後、維權?這些"幽靈名醫"消失以後,你基本上再也找不到對方,更不用說談後續修補和維權。

  盡管微創美容的傷口小,但是打針的部位、角度、深度及注射劑量的多少都有講究,這就需要醫生具備很高的技術。在正規醫療場所,有嚴格的消毒環節和設備,一旦操作失誤還可以及時補救,但"幽靈名醫"卻沒有這些條件。

相關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